選單 首頁 搜尋

尤振仲任內勤5年駕駛經驗 同事難過:人好認真

2018/10/24 20:08 字級:
讀稿
這次出事的普悠瑪號司機尤振仲,平時是七堵站負責內勤排班工作,但遇到人力不足的時候就會支援出勤,擁有五年駕駛經驗,同事也稱讚尤振仲親切好相處,也沒有不良嗜好,做事也很認真,但沒想到為了配合班表支援竟然發生意外,也讓同事們都很難過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七堵車站,普悠瑪號進站,駕駛在駕駛室內翻閱資料正常執勤,和平常沒有兩樣,但提到司機尤振仲,同事們的心情都很低落。

司機尤振仲同事:「跑車的時候都會看到啊!會打個招呼吧,點點頭應該都會的吧,他人很好啊,沒有什麼不良嗜好,不然他怎麼當副主任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這次發生出軌意外,普悠瑪司機尤振仲,1997年考進台鐵,擔任多年技術員,行車資歷則有5年,現在擔任七堵機務段運轉副主任,平常負責排班等內勤工作,但如果周末人力缺乏就會支援一線勤務,對工作一直以來盡心盡力,同事們都看在眼裡。

司機尤振仲同事:「人力不足,司機員的訓練都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,就是人不夠的時候,他出來支援,(這是正常的嗎?),當然不正常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不論是區間車還是普悠瑪號,不限車種,都必須依照任務指派出勤,而在尤振仲出事前一周的班表,周一休息,周二周三擔任內勤工作,到了四五擔任司機員,周六休假一天,周日加班支援就遇上出軌意外,雖然都符合勞基法,但還是顯示出司機員長期人力不足的問題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司機尤振仲同事:「發生這樣的事情,不論是誰都會覺得心情會滿沉重,不過我們的工作還是得做啊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從出事後到現在,尤振仲心情低迷,家人也低調不願多說,不過同事們紛紛替他打抱不平,另外也有鐵道迷,發起一人一封親筆信,為尤振仲加油打氣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翻車事故司機一人擔?各界力挺求公道:律師費我出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