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統神哥怒嗆普悠瑪死好! 陳沂親上火線驚爆「駭人真相」

2018/10/24 15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鐵普悠瑪發生嚴重翻車意外,造成18人死亡,沒想到知名遊戲實況主「統神」的親哥「國動」最近竟開直播幹譙:「那些人都死好啦!普悠瑪的人都死好、都活該!」激烈言論引發公憤,讓國動事後道歉坦承失言,並承諾將會捐出20萬元台幣。對此,向來關心時事的陳沂終於親上火線揭「駭人真相!」

 

▼統神哥辱普悠瑪死者,陳沂親上火線揭「駭人真相!」圖/YouTube

 

圖/陳沂臉書

 

圖/統神臉書

 

圖/陳沂臉書

 

普悠瑪翻車事故震驚全台,日前國動疑似因打LOL被豬隊友拖累,竟爆氣怒嗆:「那些人都死好啦!普悠瑪的人都死好、都活該!愛搭普悠瑪,死好。怪你們窮、沒錢買車,爽了沒?X你娘咧,不要問我台灣賤畜的問題!都是些賤人,都死好啦,X你媽的」,激烈言論被網友罵翻,痛批他玩笑開太過火,讓國動趕緊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,解釋道:「我沒有要針對他們(死者和受害家屬)的意思,是因為當時玩遊戲玩得很不順,網友又一直問我普悠瑪的問題,我才一時失控」,「這次是我失控才造成大家不開心,對我的批評指教我都接受」。

 

圖/陳沂臉書

 

圖/國動臉書

 

圖/YouTube

 

▼統神哥辱普悠瑪死者,陳沂親上火線揭「駭人真相!」圖/統神臉書

 

國動主動提出,將要捐出自己這個月的薪水和節目收益共20萬元台幣給受難家屬。對此,陳沂親上火線表示,精神狀況正常的人,不會蠢到在此時講會討罵的話,因此很明顯是「炒作新聞」,而且在台灣炒新聞很簡單,只要給酸民罵你的理由就好,如今統神哥哥成功炒作第一波新聞,事後道捐20萬又是第二波,知名度瞬間暴增,而目的就是可以換成錢。不過陳沂也提出另種可能,就是統神哥哥心智處於生病狀態,導致無法控制自己情緒,如果這樣是值得同情,如此媒體更不該利用他創造點閱率,再加上統神哥哥並非名人,沒有被報導的價值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根爆下體磨愷愷釀禍!鬥毆對話流出 超亂私生活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