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從頭到尾只瞪眼!Baby超尷尬演技 網跪求:別再出來

2018/10/24 15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從頭到尾只瞪眼!Baby超尷尬演技 網跪求:別再出來

Angelababy(楊穎)擁有甜美外表和姣好身材,年僅29歲的她擁有多棟房產,黃曉明對她更是百般寵愛,堪稱人生勝利組,但唯有「演戲」這件事是她的宿敵,近日她演出的《創業時代》正在熱播,沒想到她的演技立馬遭到大批網友狂diss,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)

 

Angelababy從模特兒出身,近年來跨足綜藝節目,受到大批粉絲喜愛,不過她的演技一直以來都飽受批評,有網友認為Angelababy什麼工作都可以表現的很好,唯有演戲這件事真的不要再嘗試。《創業時代》是Angelababy生下兒子後拍攝的第一部電視劇,不料,該劇一開播她的演技也跟著被罵翻,就算和實力派的男主角黃軒與男配角周一圍合作,似乎仍達不到觀眾的標準,砲轟她的聲浪不斷,還被「罵上」了微博熱搜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)

 

許多人批評Angelababy不管演什麼,都一慮採用單一「瞪眼」表情,突兀的畫面讓網友看不下去,忍不住直呼:「瞪眼技術實在可怕」、「頭動眼不動真的很嚇人」、「建議楊穎女士下次嘗試驚悚片」,還有網友瘋狂吐槽:「她怎麼就不知道自己沒有演技這個東西呢?能不能別演了」、「好好做綜藝不好嗎?硬要出來毀劇」、「去綜藝節目吧,那裡有你可以發展的空間,也更適合你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)

 

不過,也有粉絲出面替Angelababy緩頰,認為Angelababy的演技相較過去已經進步很多了。對於演技再度引發爭議,Angelababy事後也在微博發文,她表示:「所有的批評都虛心接受,感謝大家」,也預告劇情將會越來越精彩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ngelababy兒子罕見曝光! 一家三口同框掀暴動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