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書瑤以綸1年爆情變!憶過去吐心聲 震驚娛樂圈

2018/10/24 14:5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郭書瑤以綸1年爆情變!憶過去吐心聲 震驚娛樂圈

28歲女星郭書瑤長相甜美,擁有E罩杯火辣身材,去年被抓包和SpeXial前成員王以綸牽手同遊韓國,雖然她始終強調雙方是「戀人未滿,友達以上」的關係,不過小倆口日前被捕捉到激吻畫面,成為熱戀鐵證。沒想到她戀情才曝光6個月,不料瑤瑤今(24日)突然在IG痛訴:「要學會放手」,疑姊弟戀情變!

 

▼郭書瑤、以綸1年驚爆情變,IG吐心聲震撼娛樂圈。圖/郭書瑤IG

 

圖/郭書瑤IG

 

圖/郭書瑤IG

 

圖/東森電視

 

瑤瑤和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的同劇小6歲演員以綸假戲真做,先是牽手遊韓國東大門被民眾目睹,接著小倆口日前相約外出用餐,一上計程車就不停熱吻,隨後進入韓式餐廳吃飯,更是吃一口、吻一下,沉浸在粉紅色泡泡裡面,無視周圍用餐民眾,喇舌到相當忘我,瑤瑤甚至還情不自禁吸吮以綸的脖子,貼心的以綸則是擔心瑤瑤的長髮會影響她吃東西,用手拉住她的頭髮後,接著連髮帶手一起伸進瑤瑤的衣服裡。不料瑤瑤今天中午突然感傷PO文說:「我們 學著牽手之後 要學會放手」,引發許多網友熱議:「但後者總是難得多啊..」、「說的簡單做的難」、「怎麼了」、「放手了?!」針對驚爆分手,瑤瑤目前尚未回應。

 

圖/鏡周刊

 

圖/鏡周刊

 

圖/鏡周刊

 

▼郭書瑤、以綸1年驚爆情變,IG吐心聲震撼娛樂圈。圖/鏡周刊

 

其實瑤瑤過去曾與小2歲的《大學生了沒》前班底金陽交往4年,戀情公開後更經常高調曬恩愛,讓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相當稱羨,尤其身高155公分的瑤瑤配上186公分的金陽,這高達31公分的差距,網友更封他們為「最萌身高差」,兩人愛得轟轟烈烈,情比金堅,儘管金陽2015年曾惹上呼麻風波,瑤瑤依舊力挺,攜手度過難關,感情也日漸升溫,不過2人最後還是因為聚少離多,選擇和平分手,戀情在去年5月劃下句點,今年4月,瑤瑤和以綸被直擊在計程車上激吻,事後瑤瑤也大方承認新戀情。金陽則回歸舞蹈圈,精進舞技,從IG上來看,足跡可以說是遍佈各國,包含上海、南韓,現在疑似在美國洛杉磯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佳見和男友「崩潰分手!」 情變原因首度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分手 情變 郭書瑤 以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