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車商推廣環保自然 邀民眾體驗復育螢火蟲

2018/10/23 18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知名車商推動大自然環保活動,已經連續第9年,今年在東勢林場熱鬧舉辦,主題是復育螢火蟲,還跟台大昆蟲系合作,讓民眾能透過互動體驗,認識螢火蟲的生態,在活動展場也展出全新的跨界SUV車款,讓小朋友玩遊戲,大朋友能賞車。

台上的哥哥姐姐們帶動唱,台下小朋友們開心一起跟著跳,知名車商請來兒童台的偶像們,為活動熱鬧展開序幕。

小朋友拿著畫筆塗鴉,跟家長一起DIY,開心手做螢火蟲圖卡,一旁還有更多的互動遊戲。

將球精準丟進洞,類似保齡球的遊戲,小男生最喜歡玩,另外這個大積木疊疊樂,適合文靜的小妹妹,宜動宜靜的遊樂設施,還可以拍照打卡,讓爸媽能帶著小朋友盡情玩耍,這是知名車商舉辦的戶外活動,以環保愛地球 親近大自然為主題,推行至今已經第9年,今年選擇在台中東勢林場舉辦,而且主題選為復育螢火蟲。

知名車商協理 鐘文川:「我們跟台大昆蟲系合作,所以今年的主題叫做,螢向未來,就是我們很希望能夠把,很美好的螢火蟲,因為螢火蟲的象徵是,牠必須在很乾淨的環境裡,才能夠生活,一起來進行環保的推廣。」

除了透過育教於樂的方式,帶民眾體驗並認識,螢火蟲的生態跟相關知識,知名車商也希望培養小朋友,能從小就懂得用行動保護地球,而就在體驗活動旁邊,也展示了最近全新亮相的車款。

台灣國產小型跨界SUV,主打年輕化的車身造型,親民好上手的操駕氛圍,以及堪稱滿點的各式配備,知名車商推出新車款,更結合保育大自然的議題,年年辦活動回饋社會,也是為了拋磚引玉做愛心。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