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演唱會歌迷放槍「搶唱」!劉若英死亡凝視:用心好嗎

2018/10/23 16:07 字級:
讀稿

女星「奶茶」劉若英唱紅許多經典歌曲,出道多年的她,演藝之路多元發展,近年演而優則導,還一舉入圍金馬新導演獎,表現十分亮眼,不過向來脾氣好的劉若英近日在演唱會上唱歌時,被台下歌迷「搶唱」,竟當場臉變臉,露出超殺的犀利眼神,影片流出後引起熱議,劉若英也親自回應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劉若英微博)

 


劉若英日前在演唱會情獻唱,不過唱到「該隱瞞的事總清晰」,才剛結束上一句,卻被台下歌迷搶拍唱走下一句歌詞,「千言萬語只能無語」,讓劉若英一愣,放下麥克轉頭冷眼瞪著台下搶拍的歌迷,賞了對方一個大白眼,犀利眼神全被捕捉,讓台下歌迷捧腹大笑。

 

▼(圖/日常榜微博)

 

 

 

演唱會片段流出後,隨即在網路上瘋傳,網友也被劉若英「瞬間變臉」逗樂,還被做成大量表情包,連劉若英工作室都忍不住調侃,「事實證明,越是跟著天后的節奏,她越開心。反之,搶個她的拍,可以收穫大量表情包」,而劉若英也親自轉發影片,傻問「有那麼好笑嗎?」還對網友放話「那你們一定很少看我的演唱會。哈哈哈。麻煩,用心感受,用心數拍子好嗎?」

 

▼(圖/日常榜微博)

 

劉若英絲毫不做作展現真性情,網友則紛紛留言「千言萬語只能無語」、「這是死亡凝視」、「這才是真奶茶」、「看了好多次都不膩」、「之前在奶茶演唱會前排起哄,她還說:如果不是你買的票比較貴,馬上要叫保安請你出去了」、「這表情真的笑死我」、「給個眼神自己體會」。

 

▼(圖/劉若英微博)

 

※影片傳送門※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影片】甜蜜轟炸!張杰演唱會每年都到場 謝娜:這就是我的浪漫之旅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男買4600台手機「當網軍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