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友捲車底慘死…男童自責跪地哭嚎!6秒輾斃畫面曝光

2018/10/23 10:55 字級:
讀稿
好友捲車底慘死…男童自責跪地哭嚎!6秒輾斃畫面曝光

馬路危機四伏,千萬注意左右來車!中國大陸2名小學生騎腳踏車雙載,忽然間一輛貨車從後方呼嘯而過,由於一切來得突然,兩人捲到車底裡,根本無法反應逃生,後座友人活生生被輾死,畫面駭人。騎行的同學驚見對方倒地不起,淚崩跪在地上聲聲呼喚,讓一旁的人都感到鼻酸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據陸媒報導,上周六(20)日,這起驚悚車禍發生在大陸山西臨汾市安澤縣,當時一名身穿黑衣的小學生騎單車,後方坐著穿白色外套的朋友,通過路口時,一輛重型貨車從旁快速行駛,疑似視線死角沒看見右側有人,下秒硬生撞上騎士,隨後2人被捲入車底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如今這起車禍畫面曝光,穿白衣的同學當場被輾死,而黑衣騎士則命大,意識清醒僅臉部受傷,他起身後發現好友倒地不起,跪在一旁非常自責,頻頻哭嚎呼喚,殷切盼望對方能活起來,讓路人聞之鼻酸心痛。無奈最後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,短短6秒時間天人永隔,也恐讓孩子小小心靈留下陰影。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,盼盡快釐清車禍原因,而網友驚見這段輾斃片段,紛紛留言表示「很擔心,活著這孩子回去怎麼面對逝去孩子的親人們?」、「可憐的孩子,視頻看的讓人十分心痛啊!願逝者安息」、「這也給了很多家長警示,一定要注意孩子的騎車安全」、「這大卡車開的也太快了」、「真的是一輩子的陰影」、「大車的盲區啊!」。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印度男孩遭輾捲入車底 結局超意外...同伴驚呆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