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安狄等了11年 季後挑戰賽奪勝率獅進總冠軍賽

中央社 2018/10/23 06:38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安狄等了11年 季後挑戰賽奪勝率獅進總冠軍賽

2007年的「安迪」在季後挑戰賽輸球,讓所屬的誠泰無緣總冠軍賽,帶著這份遺憾,改名「安狄」的他22日後援4.1局只失1分,率領獅隊贏球前進總冠軍賽,不再讓憾事重演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2007年的「安迪」在季後挑戰賽輸球,讓所屬的誠泰無緣總冠軍賽,帶著這份遺憾,改名「安狄」的他22日後援4.1局只失1分,率領獅隊贏球前進總冠軍賽,不再讓憾事重演。(圖/中央社)

 

已經39歲的安狄(Andy Van Hekken),22日在中職季後挑戰賽第4戰,接替統一7-ELEVEn獅先發投手施子謙的投球,他後援4.1局有3次三振、1次四壞球,被打4支安打丟掉1分,穩住獅隊戰情,讓獅隊以9比8擊敗富邦悍將,並以季後挑戰賽3勝1敗成績,成功闖進總冠軍賽。

賽後安狄表示,他還記得11年前輸球的感覺,這場比賽上場時只想止住失分,為球隊創造贏球的機會,「很高興今天我是在贏球的一方」。

安狄說,這次從牛棚出發,對他來說是新的角色,「我只是盡我所能,幫助球隊贏球」。

即便幫助球隊進到總冠軍賽,安狄對自己在2局下半,讓悍將林哲瑄演出史上首次季後賽的盜本壘成功仍感到自責,他說,「那是我的錯,我動作應該再更快點」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