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惠美交通政見二部曲 產業建設新藍圖

2018/10/22 13:4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選戰交鋒期,好的政見就有機會贏得選民支持,像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,就針對彰化交通建設再次提出新主張,在二部曲中,王惠美提倡在地就業好生活,產業建設新藍圖,期望打造全新的彰化縣。

彰化縣長候選人 王惠美:交通的部分銜接,我們的三心以及三帶,從我們彰北、彰中、彰南,依照各區域的特色我們來發展,我們未來一個的展業,特別未來我們也希望,能夠在地國際化國際在地化。

前彰化縣長 卓伯源:因為交流道,是一個交通最方便的地方,如果能透過一個,新的都市計畫的推動,一定會給彰化帶來新的活力。

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,在簇擁聲中進入競選總部,日前提出了交通建設首部曲後,緊接著,在台大運輸博士的站台下,再次提出二部曲,在地就業好生活產業建設新藍圖,用宏觀完整的理念規劃,取代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弊端。

 

選戰進入白熱化,抽籤抽到二號的王惠美,陸續提出彰化鄉親有感的政見,這些理念能否落實,就看選民是否用手中的選票來支持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