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普悠瑪列車事故 總統一早赴現場聽簡報

中央社 2018/10/22 08:50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普悠瑪列車事故 總統一早赴現場聽簡報

台鐵6432車次普悠瑪列車在宜蘭新馬站附近出軌,造成嚴重傷亡。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7時許前往現場巡視救災與搶修狀況,聽取相關單位簡報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蔡總統表示,昨天發生的事故非常嚴重,全國人民都很傷痛,事故發生第一時間就立刻展開救災運作,由中央指揮調度、整合資源,啟動救難機制,今天到現場了解狀況,也到醫院探望傷者、家屬,向他們表達關心之意。

 

蔡總統說,大家都很關心事故原因,會請檢調單位趕緊調查事件發生情形,盡快給國人報告,釐清事故原因。

 

總統指出,關於交通問題,聽簡報時有交通部、台鐵等單位做出說明,目前已恢復單線雙向通車,盼能在3天內恢復雙線雙向通車,會動用所有可能的資源,確保東部民眾交通需求。

 

總統說,所有投入搶救的警消、國軍、台鐵與醫療各單位同仁,都非常積極投入與辛苦,向他們表達感謝之意。

 

總統表示,另外有收到許多國際包括美國、歐盟、英國的慰問,向他們表達感謝之意。總統說,這是困難時刻,希望大家一起為傷者禱告,希望罹難者能安息,度過難關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