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普悠瑪18死】畢書盡八三夭號召捐血 江蕙楊丞琳祈福

2018/10/21 23:42 字級:
讀稿
【普悠瑪18死】畢書盡八三夭號召捐血 江蕙楊丞琳祈福

今(21日)下午16:50發生普悠瑪列車翻覆意外,目前消防局證實現場已知至少有18人罹難,傷者達171人,台鐵已成立應變小組,距離事發已過4小時,現場搜救作業仍在進行。這場意外震撼全台灣人民的心,也有許多藝人透過臉書PO文祈福,「二姊」江蕙難過表示:「怎麼會這樣?」還請大家別按讚,楊丞琳也在IG表示:「天佑普悠瑪,願大家平安,傷者早日康復,逝者安息」,畢書盡和八三夭小橘也透過臉書號召民眾捐血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據了解,近日宜蘭捐血站的血液安全庫存量原本就不太足夠,又發生嚴重意外,台北捐血站雖已緊急運送血液到宜蘭,但台北地區各醫療院所仍需要血液,然而因為意外而待搶救的傷患也持續需要血液。因此需要民眾挽袖捐血,為受傷乘客做好醫療後援。捐血站呼籲年滿17歲、65歲以下,女性超過45公斤、男性50公斤以上,符合捐血資格者,請捲起袖子,前往各地捐血站捐血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Matzka也分享新聞號召粉絲:「我要去,大家快去幫忙」,剛返台的畢書盡也不遺餘力表示:「雖然我們可能幫不上什麼忙,但如果身體狀況可以的話,一起去捐血吧!」樂團玖壹壹也分享捐血資訊,八三夭團員小橘也分享了《台北捐血中心粉絲團》的文章,邀請粉絲一起捐血:「綿薄之力,希望可以幫助到受災的普悠瑪乘客,大家捲起袖子一起捐出熱血吧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吳慷仁發文祈福:「替活著的乘客集氣,替搜救人員加油,替往生的朋友禱告…」王心凌也在IG寫下:「救護醫護人員們也辛苦了」,邱勝翊(王子)在臉書表示「傷者早日康復,傷亡別再增加」,李千娜也說道:「希望這次普悠瑪事件,不要再傳出傷亡了!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歌手舒米恩正好也是今天回到台東,他稍早也在臉書PO文報平安:「感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,我沒有搭上出事的普悠瑪火車,所以平安的回到台東,我沒事,但也擔心在出事列車上每位要來花東的親友,有任何新的消息大家保持密切聯繫了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目前台東卑南國中學生陳睿杰、陳宥臻、李旻瑄、姜翁曼文,以及導遊朱永照、老師李詩涵共6人,都坐在列車的第8節車廂,目前是失聯狀態,如果民眾有相關訊息,請盡快提供給家屬。

 

●捐血相關資訊

 

宜蘭捐血站:宜蘭縣宜蘭市擺厘路16-7號/03-9325544

台北捐血中心各捐血地點及流動捐血車服務時間地點查詢

全國各捐血點查詢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江蕙臉書、楊丞琳IG)

 ▼《完整版》普悠瑪列車翻覆!驚傳乘客多人受困 救護車全出動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