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幫拿內褲!老婆指定「要好穿的」他氣歪:我又沒穿過

2018/10/21 17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幫拿內褲!老婆指定「要好穿的」他氣歪:我又沒穿過

超爆笑!一名男網友日前憤怒抱怨,老婆洗澡時忘記把內褲帶進去,拜託他幫忙拿,結果他隨手拿一件,竟然被老婆打槍,指定要「好穿舒服的」,讓男網友超崩潰,直呼:「靠X!我又沒穿過」,搞笑日常也讓網友噴飯,引起熱烈討論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男網友20日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PO文表示:「老婆剛去浴室洗澡,開門叫我幫她拿內褲。我隨便拿一件給她,她說不要這件,叫我拿好穿的內褲給她」,一聽到「好穿的內褲」,讓他瞬間傻眼,氣得飆髒話:「我又沒穿過,哪一件好穿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笑翻留言:「拿你的給她穿,因為你穿過比較知道」、「別想了,最醜的最好穿」、「拿一件給她,然後說上次看到阿美也穿這件,她說很好穿」、「這是一個陷阱題,拿錯說錯你就死定了」、「跟她說不穿最舒服了」、「老公平常都不注意老婆常穿的內褲是哪幾件~」、「你就穿上走進去,跟她說你覺得這件很好穿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還有許多網友幫忙解答:「基本上,好穿的內褲,一定是摸起來舒服的」、「拿沒有蕾絲無痕內褲就對了」、「拿最破舊的那件就對了」、「大概就是純棉,你覺得看了像阿嬤內褲那件」、「選純棉寬鬆的…」、「她如果說好脱的內褲你應該就會知道了~」、「破掉的永遠都最好穿」、「好穿的內褲就是不要穿…自在通風,行不通再去問隔壁老王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內褲 夫妻 搞笑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