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溫翠蘋踩空割腿爆血!「血淋淋教訓」恐怖照曝光

2018/10/21 17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溫翠蘋踩空割腿爆血!「血淋淋教訓」恐怖照曝光

47歲的藝人溫翠蘋身材保養得宜,歲月也似乎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,是演藝圈出了名的美魔女,不料,她21日在家中換燈泡時竟不慎踩空,從工作梯上滑下來撞到鋁梯的邊緣,導致膝蓋被劃出一個近5公分長、血淋淋的傷口,畫面十分怵目驚心,消息一出粉絲們都擔心不已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溫翠蘋臉書

 

雖然溫翠蘋從工作梯上只踩空一階,但膝蓋不慎撞到了鋁梯邊緣,腳立馬被劃了一個將近5公分長、寬0.5公分大的傷口,看到傷口這麼嚴重,她簡直嚇壞了,忍不住在臉書上發文,直喊這是個「不可思議血淋淋的教訓」,並附上皮開肉綻的傷口照片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溫翠蘋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溫翠蘋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溫翠蘋臉書)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溫翠蘋透露,這件事是在美國家中發生的,「換了幾10年的燈泡,真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,一個工作鋁T(梯)也可以造成這麼大的傷口,現在就是麻醉藥退了傷口很痛,1個星期後才能拆線,2個星期都不能碰水,可能至少要3星期到1個月才會復原。」

 

不過,溫翠蘋也慶幸有當護士的姐姐及時幫忙,「家裡有工具和麻醉藥,立刻幫我縫了十幾針!」否則若是到醫院排隊急診,「可能還會錯過2個小時內縫起來的最佳時機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溫翠蘋臉書)

 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粉絲紛紛湧入留言關心溫翠蘋的傷勢,「看了好痛」、「真的要注意安全」、「早日康復」、「縫好!記得要打破傷風與消炎針!免得感染」、「保重!好好休養」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溫翠蘋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溫翠蘋 踩空 爆血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