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錢在哪我不知道!」李連杰89億財產全給老婆

2018/10/21 15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錢在哪我不知道!」李連杰89億財產全給老婆

男星李連杰出道20多年,演出許多經典動作片,被封為「功夫皇帝」,但他近來飽受病痛折磨,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5月到西藏參拜還被拍到白髮蒼蒼、面容衰老,活像是80歲老人的照片,還有消息傳出他已經「被死亡、被殘廢」,讓外界都相當擔心。日前他打破這些流言,在節目上談到老婆,自爆把高達89億元台幣的財產全交給對方保管,背後原因相當暖心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李連杰出道20多年,演出多部經典片。(圖/翻攝自李連杰Jet Li臉書)

 

李連杰受邀上節目《魯豫有約》,談到結婚19年的老婆利智,臉上充滿笑容,他在1988年參演《龍在天涯》認識了同片演出的利智,兩人交往後陷入熱戀,隔年就結婚,他曾在節目上透露對老婆的感情,「突然間在生命裡遇見一個人,她比我媽媽、兄弟姊妹更了解我內心。」

 

▼李連杰與老婆利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李連杰感謝老婆對家庭的付出,「她對什麼首飾、書包,女性該關注的一切,全部不在意的,她只關心這倆孩子,她覺得要對得起老公,老公在忙工作,為社會又好為自己又好,我要照顧好孩子。」於是,他決定把將近20億人民幣的所有財產(約89億新台幣)都交給老婆掌管,「我要給這個女人最大的安全感,所有的錢在哪裡我都不知道,全是老婆才知道,把最大的安全感給了她。」

 

▼李連杰對於「被死亡」傳言感到無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李連杰近來身體狀況大不如前,2013年被診斷出甲狀腺亢進,因服用藥物導致全身出現副作用,先前他被拍到暴瘦,但幾個月後氣色紅潤,明顯健康有異狀。8月在大陸微信圈更瘋傳李連杰「深夜突發心肌梗塞,送醫後仍不治」,但這些都只是謠言,面對「被死亡」的烏龍傳聞,他無奈自嘲,「那你就笑一笑說,有誰不老嗎?我看著每一代人都是這樣經歷的,很正常啊,你說了一件很正常的事,對我有什麼影響呢?」

 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!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!三大法人瘋砍998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