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閨蜜愛上爸!從小三變後媽 另類「3P」出遊玩爽爽

2018/10/20 18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閨蜜愛上爸!從小三變後媽 另類「3P」出遊玩爽爽

自己最好的朋友竟然變後母!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27歲的女子泰勒(Taylor)和30歲的亞曼達(Amanda)原本是好朋友,後來泰勒認識了亞曼達54歲的父親雷曼(Kern Lehman),兩人陷入熱戀,最終結婚,泰勒成為亞曼達的後母,但兩人感情更好,現在3人還經常出去遊玩,形成另類的「旅伴3P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住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(Phoenix)的泰勒5年前認識了好友亞曼達的父親雷曼,兩人一見面瞬間天雷勾動地火,雖然當時泰勒有男朋友,雷曼也有老婆,兩人還是互相吸引,泰勒表示,她一見到雷曼就覺得他很帥,「我被比我年長的男性吸引,他也認為我很可愛,我們兩人開始在酒吧調情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英國《鏡報》)

泰勒說:「我們喜歡一樣的音樂,我們都擁有老靈魂,我愛上他的內在,他很有魅力」,起初,泰勒也相當擔心她和雷曼的感情會影響到與亞曼達的友誼,也覺得相當內疚,「但隨著時間過去,我們之間克服了這點,她知道我將永遠在她身邊,和她一起生活、解決她的煩惱」,現在3人的感情比以前更好,相處上也沒有疙瘩,他們經常在假日一起出遊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泰勒說,其實他們的關係只被搞錯一次,當時公證人員誤以為泰勒是雷曼的女兒,以為要結婚的是女兒,還對雷曼說:「你的女兒可以填寫這個或在這裡簽名」,讓他們都笑了,直到雷曼告訴公證人員:「她是我的妻子」,這才解開了誤會。泰勒也表示,其實當時家人相當反對她和朋友的父親結婚,不過現在他們的態度也從不理解轉為支持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、英國《鏡報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閨蜜 小三 後母 美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