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利菁錄影眼神渙散醉吐了!徐小可茫癱地…酒後大失態

2018/10/20 16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利菁錄影眼神渙散醉吐了!徐小可茫癱地…酒後大失態

藝人徐小可今年4月上《麻辣天后傳》疑似被灌酒,氣得阿Ben在臉書痛罵:「把我們當什麼了?你們是想收視率想瘋了嗎?!」還槓上製作人孫樂欣,揚言再也不上該節目,該集在昨(19)日播出,畫面中可以看到不只徐小可,現場所有來賓都喝芒,連主持人利菁也是眼神渙散,甚至拿著嘔吐袋發出嘔吐聲,疑似真的吐了,現場相當混亂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徐小可和阿Ben結婚。(圖/翻攝自白吉勝&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臉書)

《麻辣天后傳》19日播出「真實版醉後大丈夫?藝人醉後會有多瘋狂!」一開始就讓所有來賓都喝了一杯濃度15%的梅酒,之後又送上柳橙汁雞尾酒,幾輪下來後,每個人都已經呈現微醺狀態,講話尺度甚至愈來愈開。可以看到徐小可臉紅、眼神迷濛,還被拍到表情呆滯放空。

▼徐小可喝醉眼神渙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除了許小可,就連利菁也疑似喝醉了,不擅喝酒的她臉色發紅、全身發燙、眼神渙散,還酒後失態,她一手摟住男星劉書宏的脖子,靠近他的臉頰「噴火」,想讓對方知道她呼出來的氣有多熱,後來還讓劉書宏坐在她旁邊,甚至拿起對方的手貼著自己的臉,動作非常親密。

 

▼利菁和劉書宏做出親密舉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▼利菁疑似吐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全場來賓超級失控,講話也開始脫稿,擔任助理主持的李懿和大飛趕緊幫忙走錄影流程,不過徐小可因為醉到不行,還在現場大聊與阿BEN的房事,透露每次看到老公裸體,就會忍不住想撲上去,「我就覺得受不了,就撲倒他」,還自爆家裡是開放式廚房,「我很想要中島式的」,18禁尺度讓其他來賓都超害羞,也讓利菁臉紅,尷尬得不知道該怎麼回答。

 

▼徐小可大聊夫妻房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據了解,事件爆發後,阿Ben火大將孫樂欣和利菁的好友刪除,還在個人臉書上怒轟「我們家任何一個人再上你的節目,我X媽的名字倒著唸」,還附上中指的圖示,不過後來徐小可出席活動淚崩,「這件事波及到利菁,我真的很對不起,後來我傳了一大段訊息道歉,利菁回傳給我的語音,她也哭了,因為全場最醉的是利菁,她覺得自己也被整。」她強調,第一時間就有傳訊給製作人孫樂欣,「但他沒有任何回應,這件事我也學到教訓,沒有去婉拒這個通告。」至於徐小可是否願意再上孫樂欣旗下節目,她則回應,「我很想上的是利菁的節目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!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