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紅惡整約砲妹挨轟!薔薔怒幹譙9分鐘 網讚:紓壓

2018/10/20 16:41 字級:
讀稿
網紅惡整約砲妹挨轟!薔薔怒幹譙9分鐘 網讚:紓壓

日前YouTuber「Bump男人幫」發布實測約砲女性影片,結果竟在旅館內惡整對方,嘴上說是為了要「教育她」,教導女子要好好保護自己,了解約砲的危險性,不過影片隨即引發爭議,遭到猛烈砲轟,前《黑澀會美眉》薔薔(林嘉凌)也看不下去,拍了一部長達9分鐘的影片,痛斥「要不要送個照妖鏡給你,看看自己的份量?」嗆辣言詞被網友推爆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Bump男人幫臉書)

 

 

 

雖然事後「Bump男人幫」澄清,影片是為了強調約砲的危險性,且經當事人同意才發布,絕對不是歧視或仇女,仍止不住排山倒海的謾罵,向來作風嗆辣、言詞犀利的薔薔也在臉書發文痛批「是在教訓誰呀?你以為你是誰?要不要送個照妖鏡給你看看自己的份量,哪來的自信和勇氣!」

 

▼(圖/薔薔臉書)

 

薔薔強調,每個人都有性自主權,只要在雙方同意之下,可以為自己的行為負責,況且也沒傷害到其他人,就沒有人有資格評論,更別說教訓,「不知道是哪個年代,清朝?還是裹小腳的年代?你他X的會不會管太多啦!」因此不懂對方有甚麼資格談論人生大道理,最後放話「你那麼瘦小,我一拳就可以把你打倒!」

 

▼(圖/薔薔臉書)

 

雖然薔薔在長達9分鐘的影片狂噴髒話,還是讓網友看完紛紛大讚,留言「拜託你把他折斷」、「很少聽一個人罵人這麼爽的」、「說的太好啦!現在都什麼年代了!你情我願,做錯什麼了嗎?」、「聽妳罵髒話真的很好笑…療癒的髒話」、「聽薔薔罵人好紓壓」、「薔薔每次都能說到我心坎裡」。

 

▼(圖/薔薔臉書)

 

▼(影片/林嘉凌 薔薔Maze YouTube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