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刺青師刺「綺綺恐龍」費用全捐!醫感動:好心人很多

2018/10/20 15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刺青師刺「綺綺恐龍」費用全捐!醫感動:好心人很多

台大婦產科醫生施景中日前分享一名10歲女童綺綺的動人故事,綺綺患有複雜先天心臟病,父母為了讓綺綺能夠和其他小孩一樣快樂地活著,前後動了多次心臟手術,但綺綺仍然不敵病魔,最終離開人世。綺綺家人決定留下「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」貼圖溫暖人心,此外,還有人將綺綺恐龍刺在手臂,刺青師父甚至將費用捐給心臟病基金會,施景中感動地說「這世界好心人絕對比你想像的多,只不過你沒發覺而已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施景中醫師授權提供) 

 

綺綺是施景中10年前親手接生來到這世上的孩子,即便她患有複雜先天心臟病,但綺綺仍帶著堅強心靈面對,小小身驅歷經4次手術,只盼能擁有一顆正常心臟,無奈最終還是被上天接走,到天堂當小天使,結束短暫10年的生命。

 

▼(圖/施景中醫師授權提供) 

 

綺綺的母親曾說,綺綺是恐龍的愛好者,希望「自己能夠像恐龍一樣凶猛勇敢且毫不畏懼」,由於綺綺時常隨手畫出恐龍,於是綺綺的家人把悲傷化為正能量,決定把將女兒畫的恐龍圖案製成貼圖「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」,上架到在Line和Google上,並將所得收益捐給需要的病人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LINE貼圖) 

 

「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」貼圖一上架便造成轟動,衝上熱門排行榜第一名,此外,還有與綺綺素昧平生的網友,把綺綺創作的恐龍圖案刺在手上,希望「要像綺綺的恐龍一樣勇敢」。施景中昨(19)日在臉書感動地說,「妳都這麼勇敢了,我又有什麼理由害怕,給綺綺,謝謝妳、給刺青師,也謝謝妳」,只見照片中網友的手臂刺上恐龍,另外一張則是捐款收據,施景中解釋:「剌青師父收了費用,轉手就捐給心臟病基金會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施景中臉書) 

「綺綺的影響力超乎我所能想像」,施景中表示有大型活動洽談,是否可用綺綺恐龍圖畫,當大型裝置藝術;有公司洽談,要使用綺綺創意出畫冊,或創作周邊商品,收益也將大部分回饋捐贈公益,「這世界好心人絕對比你想像的多,只不過你沒發覺而已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施景中臉書) 

 

(封面圖/施景中醫師授權提供、翻攝自施景中臉書)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