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載傳播妹濕地搞車震…才脫內褲飄異味 警敲窗糗爆了

2018/10/20 13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載傳播妹濕地搞車震…才脫內褲飄異味 警敲窗糗爆了

一名在「經紀」公司上班的蔡姓男子,經常載公司的劉姓傳播妹上班,兩人日久生情墜入情網,不時會在深夜開車出門約會,沒想到日前小倆口在濕地談情,一時興起想大搞車震,脫下內褲後卻馬上被警方盤查,不但好事被打斷,警方還聞到「異味」,意外搜出毒品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高雄市警保安大隊迅雷中隊員警,17日晚間巡邏經過九番埤濕地公園,發現24歲蔡男所駕駛的黑色轎車,停在路邊引擎卻未熄火,車內還發出疑似男女爭執的聲音,便上前盤查,用大燈一照,還發現25歲的劉女坐在副駕駛座,一旁有件脫下來的內褲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蔡男見警方盤查,配合的將車窗搖下後,不過隨即飄出一股毒品K他命的味道,警方隨即要求2人下車,發現蔡男身上沾滿白色粉末,接著在車內搜出1個裝有K他命的鐵製菸盒,小倆口瞬間變臉,還互相覽罪,堅稱毒品是自己的,企圖保護對方,後來警方依涉嫌共同持有三級毒品,採集尿液後函送刑警大隊裁罰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蔡男不好意思地說,和劉女交往3個多月,原本要載對方上班,結果一時興起想要向劉女求歡,還沒開始警察就來了「在車上抽完K菸,有點昏,剛想要…沒想到警察就來了…才沒車震成功」,對於激情未果,語氣間有些無奈,

 

※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凌晨連兩震 花蓮「鏡頭君」搖晃1分鐘陣亡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