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大嘴猴CP」再合體!海蘭察牽明玉合唱 甜比愛心閃炸

2018/10/20 11:10 字級:
讀稿
「大嘴猴CP」再合體!海蘭察牽明玉合唱 甜比愛心閃炸

大陸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雖然已播畢一陣子,但話題仍持續發燒,劇中幾位主要演員近期表現也備受矚目,其中飾演魏瓔珞貼身宮女的明玉(姜梓新 飾)和御前侍衛海蘭察(王冠逸 飾),這對苦命鴛鴦雖然在劇中愛得虐心,但在近期的商眼中,兩人同台合唱,甜蜜互動閃瞎眾人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浙江衛視秋季盛典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延禧攻略微博)

 

大陸浙江衛視19日晚間舉行「美好奇妙夜」秋季盛典,除了邀請多位華語樂壇巨星登台獻唱,也請到夯劇《延禧攻略》中的富察皇后、明玉、海蘭察帶來表演,其中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先以《雪落下的聲音》一曲作為開頭,溫柔的笑容、唯美身段仙氣十足,短短不到1分鐘的表演圈粉無數,接下來則是由王冠逸、姜梓新牽手合唱《帶你去旅行》,「大嘴猴CP」一登場就讓全場觀眾沸騰,兩人不僅在間奏對視跳勾手舞,歌曲結束時還一起合比大愛心,好嗓音和默契互動博得滿堂彩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姜梓新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浙江衛視秋季盛典微博)

 

網友看到兩人同框畫面都感動直呼,「大嘴猴CP太萌了」、「最近兩人太甜了」、「超甜的,為兩人打CALL」,也有不少人敲碗兩人現實中能在一起。事實上,姜梓新因戲爆紅後,好歌喉也開始受到關注,不但常在微博分享唱歌影片,2016年還參加過《超級女聲》歌唱比賽,和A-LIN隔空合唱《給我一個理由忘記》,渾厚嗓音讓人驚艷,她和王冠逸今年9月,就曾在湖南衛視的「中秋之夜」合體,當時已造成熱烈的迴響,如今又合體發糖,兩人因此再度衝上熱搜。

 

※影片傳送門※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浙江衛視秋季盛典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