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滿被叭…騎士攔小黃嗆「釘孤枝」罵完竟倒地身亡

2018/10/20 09:30 字級:
讀稿

「真的是氣死的!」大陸今年6月底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一名32歲吳姓機車騎士疑似不滿被後方計程車按喇叭,憤怒之下竟當街攔車叫囂,還要司機下車單挑,沒想到吳男飆罵完準備離開時,才剛跨上車就突然癱倒在地,旁人全嚇壞,趕緊將他送醫,但吳男經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根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該起行車糾紛發生在黑龍江哈爾濱,今年6月27日下午4點,一名身穿黑衣的吳姓男騎士在騎車過程中,因不滿後方計程車司機不斷按喇叭,氣得一路追車尾隨,最後當街攔下對方,並下車質問滕姓司機,兩人口角期間,吳男還狂飆髒話,甚至激動要滕男下車單挑,「操你X的,不服你來找我啊,我地址都報給你了,你來找我啊!」眼見場面火爆,雙方妻子都趕緊上前勸阻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沒想到當吳男宣洩完情緒,跨上車準備離開時,下秒竟整個人癱軟倒在計程車的引擎蓋上,一動也不動,他的妻子見狀,嚇得不斷拍打丈夫呼救,滕姓司機也趕緊協助將人送醫,但吳男在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,院方表示,吳男有心臟病史,可能因情緒太過激動,加上天氣冷,才會導致冠心病急性發作,當場猝死街頭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央視新聞微博)

 

報導指出,警方當下將滕姓司機以過失致死罪嫌逮捕到案,但經過調查,檢方認為滕男沒有加害行為,不構成過失致死,本月19日下令撤銷逮捕,同時建議公安機關撤銷該案。其他網友看到都紛紛留言,「太突然了,居然罵人罵到死」、「有病就要多克制情緒,妻子一直在勸,卻一直聽不進去,現在沒了,哎~真是」、「唉,自己有病還那麼暴怒」、「只因一點小事就斷送性命,太不值了」、「果真是氣死的」。

 

※影片傳送門※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舒淇罕見放閃!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:謝謝包容陪伴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