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狂!台中頂級A5和牛宴吃到飽 1人2999起跳

2018/10/19 21:27 字級:
讀稿

和牛吃個幾片就逼近千元,不過台中竟然出現超狂的和牛吃到飽餐廳!食材用料高檔,除了日本A5和牛–近江牛、宮崎牛之外,還有M9澳洲和牛、美國安格斯黑牛等各種頂級食材,通通無限吃到飽,堪稱全台最狂吃到飽燒肉料理。當然吃到飽的價格也並非一般,從2999起跳到9999,專攻金字塔頂端客群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吃什麼樣的料理,需要兩個人一起上菜?

 

和牛吃到飽餐廳業者:「這裡有20個部位(和牛)可以無限續點,等一下喜歡加點,都可以跟我們說。」

 

這超級霸氣的全牛餐,上頭都是一等一的和牛,有日本A5近江牛、宮崎牛甚至澳洲和牛、美國安格斯黑牛、日本鹿兒島茶美豬,一次吃好吃滿20多個和牛部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顧客陳小姐:「光是他的和牛,我就叫了三盤。」

顧客李先生:「這裡是吃到飽的嘛,所以說客人來他會把各個部位給你嚐試,如果我們(別的餐廳)去單點,可能你就只能選擇某個部位。」

 

這一場全牛宴一個人定價9999,等於可以吃一桌桌菜的價格,上萬的和牛宴。更狂的是可以讓你吃無限續,雖然價格不斐,但跟一般餐廳吃個幾片和牛,就逼近上千元的價格比起來,不少客人都能接受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頂級和牛餐廳吃到飽業者黃淑真:「各個牛肉的部位,吃出來的感覺層次感跟口感絕對是不一樣的,我們每天在修肉之後就會把用真空包,把修完的肉放到下面來,客人都可以看得到。我們出出去給客人的肉,絕對都是經過我們嚴格篩選後的肉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業者表示店內從2999價位開始,從吃三個部位到二十多個部位,價位越高可吃到的部位越多。老闆娘說用得都是從日本進口的頂級牛,開放式的冰櫃品質看得見。經營者打出和牛吃到飽的罕見消費方式,掌握了不少金字塔頂端熟客群,頂級客群的美食享受奢華的食材用料,餐飲頂端族群的高檔享受也令人大開眼界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