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用動畫拚選票!蘇貞昌都更片破百萬點閱

2018/10/19 19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參選人蘇貞昌的主要政見之一,就是都市再生政策,日前他推出的政策影片,特別以動畫方式讓這個生硬的議題變得淺顯易懂,影片還突破百萬點閱率。

 

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的都更政策影片,以巨獸退散的主軸,來談都市更新,淺顯易懂的描述,加上生動活潑的畫面,創下百萬點閱率,也成功獲取年輕人的目光。

 

民眾:會比較活潑一點,跟一般以前的方式比較,不太一樣這樣子,會願意去了解一下。

民眾:藉由動畫我覺得,第一個比較生動,二來也比較知道,他未來可以執行到的方面,可以呈現到的樣貌會是怎麼樣。

 

根據nownews網路投票,在2524位網友心目中,雙方提出的都更政策上,有64%的網友認同蘇貞昌,侯友宜則是28.4%,至於在兩位參選人中,比較支持哪一位 ,侯友宜佔47.1%,蘇貞昌則是46.9%,兩人支持度不相上下,選戰進入緊張倒數,參選人一舉一動,都會影響選情,就看誰的政見能夠打動選民的心,成為最後的贏家。
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