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小女老師電眼甜笑 網友求:給我一顆APTX4869

2018/10/19 18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國小女老師電眼甜笑 網友求:給我一顆APTX4869

不少男學生都會因為漂亮的女老師,特別認真讀書,希望可以跟老師更親近,甚至成為男孩子心目中女神,近期就有網友發現仙氣十足的女老師,因清純的外貌甚至吸引大批網友推爆留言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PTT

 

日前有網友在正妹雲集的PTT表特版Beauty分享一位清純美女的國小女老師並附上3張美照,這名女老師任教於新北市某國小,不但擁有一雙電力十足的大眼,臉蛋既清純甜美加上笑起來有迷人臥蠶,外型相當清新,連身邊的學生也笑咪咪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PTT

 

該網友分享多張該名老師與學生們開心互動的合照,文章甚至被網友推爆,許多留言「小學生真爽」、「好幸福的小孩,我年代為什麼都是歐巴桑...」,甚至還有網友希望可以像柯南一樣變小,並留言「omgomg,可以給我一顆APTX4869嗎」,APTX4869就是動畫《名偵探柯南》中,讓主角工藤新一「縮小」成柯南的藥丸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PTT

 

該則文章PO出,許多網友表示「這個班怎麼都是爸爸接送」,甚至還留言「爸爸們急著轉學來」、「這全台唯一可以讓爸爸準時下班接送的方法」、「親師會現場一堆爸爸參加」、「爸爸們常常想要約老師出來討論孩子的學習狀況」

▼(圖/翻攝自PTT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TT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