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產性能房車第一槍 Elantra Sport80萬有找

2018/10/19 18:1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國內房車市場競爭激烈,商品訴求聚焦在安全、舒適,性能,兩者無法兼得。訴求歐系車特有的駕馭性能跟安全性,一台都要百萬起跳。不過知名國產車品牌,引進最新車款,改以國產上市,不但保留原汁原味,還升級影音響系統,入門款售價更壓在80萬元以下,成為同級唯一超過200批馬力的國產性能房車。

 

 

南陽現代正式發表Elantra Sport,的國產最新車款,在斜坡彎道上競速,高速行駛在顛簸路面,一樣能夠體驗舒適感,賽車道上23個彎道,車道高低落差,Elantra Sport車身的剛性,懸吊貼地性通過嚴格考驗,隨時提供充裕動力,國產車新品牌的上市試駕體驗,讓不少參與試駕的車主,都讚嘆不已。

 

現代汽車總經理李應生:搭配1.6 TURBO的超大馬力,基本上這台車子,目前來說,應該是台灣汽車史上,有史以來第一次低於80萬的車價,就可以買到超過200匹馬力的車款。

南陽現代正式發表國產性能房車,Elantra Sport車價不到一百萬,在一片休旅車風潮中,重新燃起房車迷的性能魂,讓重視性能價比的買家,多了物超所值的新選擇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