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邀前任參加婚禮嗎?江疏影含淚憶前男友胡歌

2018/10/19 16:23 字級:
讀稿

大陸歌手胡歌前女友江疏影,日前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中,談到結婚時會不會邀請前任來參加,立刻被蔡康永追問,她的知名前任胡歌。當下江疏影瀟灑回應,對方有邀約就會去,但馬上被發現眼眶含淚,雖然嘴巴強調只是突然被cue到臉紅,現在依然是朋友但還是引起大家討論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《琅琊榜》片段:「那麼先生是想選太子,還是選譽王呢?我想選你。」

 

 

35歲的大陸演員胡歌,因為琅琊榜爆紅兩岸,最近戀情因為前女友在節目上的這一舉動又被拿出來討論。

 

大陸節目《恕我直言》片段:「(疏影也做得到邀前任參加婚禮),就是女孩子可能就是對未來,沒有什麼憧憬期待了,所以我就決定把這種感情轉化成朋友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就是這一段,眾人在談到是否會參加前任的婚禮,胡歌前女友江疏影,被追問知名前任,雖說瀟灑的表示依然是好朋友,但一提到胡歌馬上被發現眼眶含淚。

 

大陸節目《恕我直言》片段:「(他結婚妳去嗎?),他邀我去我就會去,就真的是朋友啊! (妳幹嘛就眼眶帶淚啊?)我沒有,我沒有帶淚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江疏影是胡歌過去少數公開的女友之一,2014年拍戲後普成戀曲,但只維持短短幾個月就低調分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