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中市長選舉抽籤出爐!林佳龍2號、盧秀燕3號

中央社 2018/10/19 11:32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台中市長選舉抽籤出爐!林佳龍2號、盧秀燕3號

台中市長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今(19)日在台中州廳舉行,抽籤結果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由代理人立委張廖萬堅抽中2號,國民黨參選人盧秀燕抽中3號,無黨籍宋原通1號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台中市長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上午在台中州廳舉行,由台中市選舉委員會主委黃景茂主持,在選委會說明抽籤規則後,參選人依登記順序依序上台抽籤,首先上台的盧秀燕抽出3號,接著張廖萬堅代表林佳龍抽出2號,而宋原通抽出最後的1號籤。

 

盧秀燕抽出3號後,支持者高喊「台中富市3,市長選乎3」,盧秀燕接著表示,抽到第3號,她相當滿意,這次剛好是台中市第3屆市長選舉,3號會當選;這次選舉中,大家也知道她要拚經濟,她的經濟政見標題就是「台中富市3」,這個號碼剛好也印證盧秀燕當選市長後,會全力拚經濟,推動台中富市3,而且3號代表萬事OK,選盧秀燕就會萬事都OK。

 

張廖萬堅抽出2號後,現場支持者高喊「第2大城,幸福加乘」,張廖萬堅表示,雖然已接近選舉日,但上班日林佳龍仍是以市政推動為重,所以委由他以競總副主委及發言人身分代表抽籤,相當榮幸,而且2號是幸運號碼,這一屆林佳龍也是抽中2號順利當選。

 

林佳龍在得知抽中2號後受訪表示,今天沒有去抽籤,因為覺得市政工作尤其是花東及自強新村的開工動土更重要,今天行程仍是滿滿,抽到2號也代表台中第2大城、幸福加乘,這個宜居的台中已經是台灣第2大都市,也有最好對市民的各種福利跟照顧,所以就是第2大城,幸福加乘。

 

宋原通最後上台抽籤,只有1號籤,他的支持者隨即高喊「一馬當先,台中救星」,宋原通表示,他這次出馬參選,不只是選市長,也要解決兩岸問題,更要救大台中。

 

(封面圖/林佳龍、盧秀燕臉書粉絲團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