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永和分屍案重大突破!第4名涉嫌人「何傑生」落網

2018/10/19 10:2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永和分屍案有重大案情突破,其中一名嫌犯「Bent」咬出還有第4名涉嫌人,美籍嫌犯「何傑生」。警方18號一早前往住處逮人,發現何傑森當天負責拿煙火跟汽油到現場,疑似有毀滅跡證的嫌疑,雖然他矢口否認,他說跟主嫌孫武生認識,但當天只是幫忙拿煙火過去陪同施放,至於汽油,則是孫武生說機車沒油才會幫忙帶去,但全案疑點重重,仍然依殺人罪移送法辦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大清早,大批便衣刑警上門,要找的是永和分屍案第4名涉案人,美籍嫌犯何傑生,在刑警陪同下,他戴著帽子、穿著短褲前往警局,會找上他,就是因為當天煙火跟汽油通通是他帶來的。

 

永和分屍案調查近2個月,有了重大突破,包括一開始是Bent跟孫武生把死者殺害之外,現在另外一名共犯何傑生也浮出水面,他疑似拿汽油焚燒血衣,企圖滅證。

 

從3名涉案變成4名,關鍵就是共犯Bent把人咬出來的,他說當天有個男子出現在河堤,但臉沒看清楚,只知道背上有個老鷹刺青。

 

警方不敢大意,開始逐步清查刺青店,果然找到美籍的何傑生身上確實也有刺青,開始釐清整起分工,孫武生跟BENT負責約被害人出來再進行殺害,至於吳宣是負責買刀跟把風的,最後一名何傑生疑似帶煙火以及購買汽油,來毀滅跡證的嫌犯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面對鏡頭何傑生全程低頭不語,依殺人罪移送,但偵訊過程何傑生全都否認,表示沒犯案,先說煙火是孫武生先請他保管,至於會買汽油,是孫武生說機車沒油了才會幫忙帶去,警方事後調閱通聯,的確案發時何傑生不再現場,但畢竟只是單方面說詞,背後有沒有先設想好,就看檢警如何抽絲剝繭,突破心防,找到案件中的關鍵證據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