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人倫悲劇!桃園驚傳子殺母 頭顱遭利刃砍下

2018/10/18 21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桃園市中壢區晚間發生駭人聽聞的逆倫血案,一名男子突然將一顆頭拋出屋外,民眾嚇得趕緊報案,警方趕抵現場發現,鄰居表示,頭顱是男子的媽媽,而婦人下半身屍體則在屋內,警方隨即將男子帶回中壢警分局自強所偵訊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中壢副分局長范源正表示,今晚(18日)19:17分接到民眾報案,現場發現一起兇殺案件,行兇的男子姓梁,74年次,因為精神和情緒都十分不穩定,目前已經強制送醫。而現場發現一具女性遺體,大體不完整,頭部出現在一樓,軀體在12樓的房間裡面,疑似男子將女性頭顱砍下之後,從12樓,往下丟。

經警方初步調查,梁姓男子74年次沒有工作,父親已經不在世與媽媽同住相依為命,哥哥則長期在桃園療養院就醫。經查梁男沒有精神就醫病史,家中經濟小康,也不是警方列管的治安顧慮人口,警方查訪鄰居後兇嫌偶爾會飲酒,酒後會比較大聲,並無其他特殊傾向,警方於第一時間將兇嫌戒護就醫,弒母原因由於梁嫌仍在就醫且情緒不穩,警方將進一步偵訊調查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