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神驚爆死會!郭品超街頭緊牽長髮妹…竟是「她」

2018/10/18 18:0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男神驚爆死會!郭品超街頭緊牽長髮妹…竟是「她」

41歲藝人郭品超外型高大帥氣,2004年演出《鬥魚》爆紅,是不少女孩心目中的男神,近年他轉戰中國大陸,演出多部熱播劇《談判官》、《巴清傳》、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,紅遍兩岸三地,感情生活也受到外界關注,日前他被拍到與一名長髮妹牽手逛街,讓不少粉絲直呼心碎。

▼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據陸媒報導,日前郭品超與一名身材纖瘦的長髮妹現身橫店,2人都低調地戴著黑色口罩,在街頭緊牽著手,似乎正值甜蜜的熱戀期,媒體向工作人員求證,對此他們僅回應,「這畢竟是私事,還是他自己講比較好,但如果確定是真的還請給他們一點空間,感謝!感謝!」雖沒直接證實卻語帶保留。

▼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陸媒猜測該名女子的身分,可能是25歲的演員黃一琳或是22歲的馬澤涵,這2名女子都來頭不小,黃一琳是從模特兒、網紅出身,拍過多部偶像劇因此打開知名度,和郭品超曾在白色情人節時為雜誌拍攝特輯,而馬澤涵則是黃子韜旗下藝人。

▼黃一琳是從模特兒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▼馬澤涵是黃子韜旗下藝人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郭品超過去曾在《鬥魚》扮演黑道老大「于皓」,至今仍是不少粉絲心中的經典角色,高挑帥氣的形象也讓他桃花不斷,過去也曾和許慧欣、「Popu Lady」成員寶兒、陳意涵等知名女星傳出緋聞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是真的!安以軒回鍋《鬥魚》電影版 藍正龍疑悄悄現身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