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卓文萱昏倒失憶「險插管」 他嚇壞:醒不來怎麼辦?

2018/10/18 17:33 字級:
讀稿
卓文萱昏倒失憶「險插管」 他嚇壞:醒不來怎麼辦?

藝人卓文萱近期投入音樂劇《賽貂蟬》的演出,不料,今年3月她突然在台上昏倒,緊急送醫後,醫生告知需要插管送加護病房治療,對此,導演謝念祖透露,「當下只覺得,文萱萬一醒不來怎麼辦?」幸好經過7個月,卓文萱身體已逐漸恢復,也將重新站上台表演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卓文萱臉書

 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回憶起3月時演出到一半在台上昏倒,導致舞台劇中斷、退票,造成鉅額損失,卓文萱至今都走不出自責心情,她透露當晚身體狀況不佳、不停嘔吐,把所有精油和藥膏都塗在身上,努力撐完上半場。不過,到了中場休息時,她的身體實在撐不住了,情緒也跟著潰堤,「我在休息室痛哭,哭得還滿大聲的,上台一陣頭暈,就什麼都不知道了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卓文萱臉書

 

▼(圖/翻攝自卓文萱臉書

 

由於壓力過大,再加上鈉及鉀離子過低,下半場開演時卓文萱靠著意志力走上台,不料她的體力已經透支,直接跪下昏倒,當時目睹一切的同劇演員黃志瑋表示,「文萱當時還是很努力地走上舞台,昏倒後全部人都嚇壞了,趕快叫救護車」,導演謝念祖也說:「當下只覺得,文萱萬一醒不來怎麼辦?因為她認不得任何人,送到急診,醫生還說要插管送加護病房。」
 

▼(圖/翻攝自卓文萱臉書

 

▼(圖/翻攝自卓文萱臉書

 

對於自己在演出過程中昏倒,造成即便加場也無法打平的百萬損失,卓文萱難掩愧疚,休養了7個月後,身體已經復原,也準備重新站上台演出,雖然仍有陰影,但歷經大病後她更懂把握當下的重要性,劇團也貼心的在後台準備了滿滿的糧食,讓她隨時補充體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卓文萱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混血巨星一生保守 竟遭染愛滋病…41歲殞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
快訊/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