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綠控違法插「無主旗」 王惠美:再找時間回應

2018/10/18 16:1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近日彰化地區出現大量「捷運到員林」、「捷運到田中」等旗幟,不過這些旗子都未署名!立院民進黨就表示,這些旗子其實是國民黨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的,而且掛沒有名字的旗子違反選罷法,對於民進黨的說法,王惠美上午僅表示,再找時間回應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紅色大旗插在電線桿上,上面寫著「捷運到田中」,其他彰化縣區,像是田尾、員林,都出現「捷運到我家」的旗子,但仔細看,這些政策宣傳旗上面都沒有署名,彰化街頭的無主旗到底是誰的。

 

民進黨立委李俊俋:「選罷法52條規定非常清楚,任何的旗子都必須候選人親自簽名,然後在彰化追了3天以後,終於有人自己跳出來說,其實是我的,這個人叫王惠美,有人拍到是王惠美。」

 

民進黨立委拿出照片,稱裝旗的箱子上印有國民黨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的名字,質疑藍營敢開支票卻不敢承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立委李俊俋:「你不知道這些公共工程,都需要程序嗎,立委已經當不是第一年了,如果你是這樣的話,為何當初拼命反前瞻。」

 

國民黨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:「剩下的東西,我們另外找時間再跟大家做回應,(為什麼今天不能回應?)我們再找時間做回應,(所以旗子是你的嗎?)什麼東西,(旗子是你的嗎?)沒關係,我不要模糊焦點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無主旗事件,王惠美沒特別回應,僅在前一日表示,是支持者的個人行為,詳情改天再談,不過對於彰化鐵路高架化的進度不如預期,可是帶了近百名鄉親北上國發會陳情。

 

國民黨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:「為什麼桃園、台中,1個月就核准了,為什麼彰化縣一拖再拖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指控國發會18日原本要審查內容卻臨時取消,王惠美抗議彰化發展被阻礙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發會副主委曾旭正:「交通部的計畫書,覺得還是有相當多的項目沒有說清楚,希望他們補充資料。」

 

國發會要等資料備好再另找時間開會,只是選戰逼近,不論是會議延期,還是不具名的政見宣傳,都有可能被放大檢視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