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歲女童遭性侵殺害!法官讓爸爸見證渣男被吊死

2018/10/18 16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6歲女童遭性侵殺害!法官讓爸爸見證渣男被吊死

巴基斯坦卡蘇爾6歲女童扎伊娜布(Zainab Ansari)今年1月遭連續殺人犯伊姆蘭(Imran Ali)性侵殺害,並棄屍在路邊。伊姆藍17日被處以死刑,法官讓札伊娜布的爸爸親眼見證,而他對這「迅速的正義」感到很滿意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事發在巴基斯坦靠近印度的城市卡蘇爾。(圖/Google Map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今年1月4日,札伊娜布的父母到沙烏地阿拉伯進行小朝聖(Umrah),札伊娜布便暫時和叔叔住在一起。當天她要到離家很近的地方上古蘭經課程,卻在途中消失了。叔叔趕緊報警處理,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蓄鬍、身穿白衣和夾克的陌生男子抓著札伊娜布的手走在路上,消失在畫面中。

 

警方循線追查,想不到5天後找到的卻是一具冰冷遺體,札伊娜布被棄屍在路邊的垃圾堆,更令人痛心的是,經過屍檢過後,發現札伊娜布生前遭受性侵後才被勒斃。

 

事件爆發後,震驚了巴基斯坦社會,不僅發生大型抗議活動,甚至還引發暴動,2人在闖入警察局後被殺身亡。而警方在2週後逮到24歲的凶嫌伊姆蘭,他住在札伊娜布家附近,是一名機器維修員。可惡的是,警方比對DNA後,發現包含札伊娜布在內,他至少殺害了8名女孩。

 

▼伊姆蘭至少殺害8名女孩。(圖/翻攝自《DunyaNews Pakistan》)

 

案件進入司法程序,不到一個月就判決出爐,伊姆蘭被依4個罪名分別判處死刑、無期徒刑、7年徒刑以及320萬盧比(約134萬新台幣)罰款。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札伊娜布的父親向法院申請公開處決卻遭駁回,不過他可以親眼見證伊姆蘭的死。伊姆蘭17日在監獄中被吊死,行刑完後,札伊娜布的父親對政府、調查人員與法官致上謝意,「雖然我的女兒永遠回不來了,但我對這份正義感到滿意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DunyaNews Pakistan》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