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翁搭錯車魯小小 拒換位飆罵美女列車長「去給別人X」

2018/10/18 13:3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翁搭錯車魯小小 拒換位飆罵美女列車長「去給別人X」

倚老賣老?一名旅客17日搭乘從左營開往南港的高鐵838次列車,在台中站上車後,看到自己位在第8節車廂的位子上已經坐了一名6旬老翁,便要求對方歸還座位,不過老翁不願意,2人因此發生爭執,女列車長隨後出面處理,沒想到老翁完全不聽列車長解釋,甚至口出狂言飆罵「妳去給別人X啦!」行徑相當囂張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一名旅客上車後發現自己的位子被一位6旬老翁占用,起先態度良好的請老翁歸還位子,不料,老翁竟不從,2人因此起了衝突,由於車安人員介入無法排除,因此請列車長來處理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旅客透露,該名列車長年輕美麗,她查驗車票後發現老翁買是638次列車,儼然是「坐錯車了」,她用溫柔的語氣請老翁前往第9節尚有座位的自由座車廂,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老翁不滿被換位,居然失控指著列車長破口大罵,連飆了好幾次「巴給阿摟」(日文),甚至口無遮攔嗆聲「妳去給別人X啦」、「講這什麼X話」等惡言,讓全車的人都看傻眼。

 

▼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列車長遭辱罵後仍耐心勸告,提醒老翁的行為已涉及公然侮辱,但老翁依然故我不停抱怨,雙方僵持了約5分鐘,最後老翁在板橋站下車,才結束這場鬧劇。而女列車不堪受辱,抵達南港站後,在公司主管陪同下報案提告,警方也證實已受理此案件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