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柯P「行動競選總部」首亮相!全新卡車砸41萬改裝

2018/10/17 16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17日亮相,由一台全新的大卡車改裝而成,未來將成為柯辦大小活動的主舞台,第一場活動就選在北投公園,不過對手姚文智批評說,他申請公園辦競選活動被拒絕,柯P卻能過關,實在是雙重標準,對此,柯P說自己辦的是園遊會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全新大卡車,乘載的是柯P改變成真。

東森記者 張清俊:「柯P的行動競選總部,就是一台大貨車,車身除了一個大大的K字之外,大多是以白色為基底,來象徵他的白色力量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設計、裝潢、人工費用,加起來大約41萬,柯P行動競選總部,相較傳統競總,便宜不少,而車輛本身,則是由支持者免費出借兩個月。

柯辦發言人 蔡峻維:「它也會成為,我們接下來各個活動的主舞台,再加上小野老師一直希望這台車,可以成為一個行動的肥皂箱,(民眾)拿著一個小箱子站上去,就可以講述自己的理念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選戰倒數38天,行動競選總部才終於現身,第一場活動,就是20號,要在北投七星公園,辦行動競選總部開幕園遊會,問題是公園,暫時還不能舉行競選活動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算競選活動嗎?,問題是......,現在我們也有很多規矩啊,好像這禮拜要去北投公園,結果說公園不可以競選活動,後來還回來說不可以掛旗子,不可以喊凍蒜,什麼東西 哇 變成園遊會了,所以被姚文智說,因為他要在公園辦活動被拒絕,沒有啦,那個要遵守(公園使用)它的規範啦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柯辦用園遊會之名,行競選活動之實,難免讓對手姚文智質疑不公,更何況,柯姚之間 彼此競爭越來越劇烈。


記者 vs.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柯媽一度暴怒,她罵姚文智最沒路用,奇怪 通常我媽媽,我媽媽通常比我還不會失言的人啊,怎麼會這樣,所以你覺得她是失言囉,沒有 我媽媽 我跟你講,我看過講話比我還厲害的,就我媽媽。」


為了泛綠選票,柯姚交鋒愈來越明顯,但對手還有一個丁守中,三方纏鬥之下,勝負實在難料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