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兒想拍美照…尪霸氣回「多少都出」她淚:買保養品被嫌

2018/10/17 15:08 字級:
讀稿
女兒想拍美照…尪霸氣回「多少都出」她淚:買保養品被嫌

女兒絕對是地表最強小三無誤!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,她透露自己花錢買保養品時被老公嫌「亂花錢」,沒想到女兒一開口說想拍藝術照,老公竟然連想都沒想就答應,還霸氣對女兒說:「多少錢我出」,超大的反差讓她忍不住直呼:「也差太多了吧」,貼文發佈後引來網友關注,笑虧:「女兒是爸爸前世情人,沒辦法比較」。

 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:「男人真的很奇怪,我買個保養品,就說我亂花錢,女兒拍個藝術照,就說多少錢他要出。」天差地遠的待遇讓原Po感嘆地說:「也差太多了吧」,還反問網友:「是不是每個爸爸都這樣啊?」最後在文末附上2張女兒拍的和服藝術照成品,只見小女孩穿著粉色和服、戴著頭飾,可愛的模樣融化眾人:「好可愛」、「好難得看到這麼漂亮的女孩!」、「美女女兒」、「小美女怎麼拍都好美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發佈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,許多網友們湧入留言:「正宮有權但不得寵,而小三想要什麼就有什麼」、「女兒是寶,兒子是草」、「你還沒認清事實嗎」、「正牌的小三,輸了」、「前世的情人當然要寵」、「這樣當媽媽的都會吃醋啦」、「天下的爸爸都是一樣的啦」、「他是老爸的小情人,你這正宮已經淘汰了」、「前世情人一定要寵的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由於照片中的小女孩穿著和服的模樣實在太萌,不少人紛紛歪樓回應:「我兒子可以先下訂嗎?排隊」、「請問您還有缺女婿嗎,我幫我兒子排隊一下」、「可愛,應多量產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公幫拍母女照…她一看氣炸!網笑歪:失焦的正宮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