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榮浩新歌「只有4秒」!歌迷耳朵失守:以為斷網

2018/10/17 12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李榮浩新歌「只有4秒」!歌迷耳朵失守:以為斷網
歌手李榮浩於16日晚間預告全新專輯《耳朵》,並將在晚上12點正是線上發布,許多歌迷相當期待不已。沒想到時間一到粉絲滿心期待聆聽,竟然跟李榮浩本人事前透露的「5秒歌」完全一樣,許多網友甚至以為手機當機呢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▼(圖/翻攝自李榮浩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李榮浩近期舉辦《耳朵聽歌會》的時候,搶先公布新專輯《耳朵》4首全新曲目,沒想到其中之一歌曲《貝貝》竟然只有5秒。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李榮浩說因為很多華語歌手都會唱到Baby,於是乾脆把「Baby」唱成一首歌。
 
原本許多歌迷以為只是宣傳手法,沒想到正式於音樂網站上線後,發現一聽連5秒都不到,像是KKBOX只顯示4秒,不少粉絲留言「我以為自己斷網了」、「看著已经加載好了,(但)就是不見出聲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李榮浩IG)


▼(圖/翻攝自李榮浩IG)


▼(圖/翻攝自李榮浩IG) 


許多粉絲還不習慣李榮浩的新歌,但也笑著留言「這真的是我最快學會的一首歌」、「連音痴也能快速學會」。不只如此,這次的新歌竟還上微博熱搜榜播排行第二名,吸引人的宣傳手法讓耳目一新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榮浩IG) 

往下看更多新聞:【影片】 別再睡了!逗趣貓神似歌手李榮浩 迷人小眼睛收服全家人

阿寶是隻撞臉歌手李榮浩的貓,眼睛小小的樣子看起來好像永遠沒睡飽。主人說,阿寶非常喜歡撒嬌,就跟狗狗一樣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阿寶有著一對小眼睛,常常瞇眼盯著主人瞧,有時主人也分不清楚牠是想睡覺還是不想理人。主人說阿寶很喜歡撒嬌,一天要吸手指頭10幾次。不過牠的眼睛也不是一直都這麼小,主人說,養了阿寶9年,唯一一次看過牠睜開眼睛,是朋友發出「喵喵」聲嚇牠的時候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之前主人的爸爸很討厭貓,曾說過「養貓就不要回家」。沒想到阿寶的魅力太強大,爸爸現在竟完全收編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網友也都被阿寶萌翻,紛紛留言「牠很努力睜開眼睛了啦」「真的是喵界李榮浩!」「睜大眼睛那次太經典XD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快訊/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李榮浩 新歌 專輯 斷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