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漢典發EP首日衰遇YouTube當機!網見3字歌名笑噴

2018/10/17 12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陳漢典發EP首日衰遇YouTube當機!網見3字歌名笑噴
今(17)日是藝人陳漢典首張EP《先不要》數位全面發行的日子,沒想到MV一上架,恰巧遇到全球YouTube大當機,讓他忍不住在臉書哀號:「啊!等等還是還是要看一下!拜託!」笑翻一票網友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陳漢典出道至今12年,演藝工作橫跨主持、電影、戲劇,一直扮演「最佳綠葉」的他,把跳唱歌手當作踏入歌壇的志向,經過多年努力,他在11日宣布將以「跳唱歌手」的身分進軍華語歌壇,不僅要拿起麥克風搖身一變成為樂壇新人,也要顛覆大家平常對他是「諧星」的印象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陳漢典》YouTube)






陳漢典在《康熙來了》中擔任助理主持爆紅,他在節目上經常是主持人蔡康永、小S開玩笑的對象,也常常被嗆「退出演藝圈」,他則總是以「先不要」回應。後來,「先不要」也成為了陳漢典的經典口頭禪。

曾在大學時擔任熱舞社長的陳漢典一直對於跳舞有極大的熱情,經過多年的苦熬,他在今年終於發行首張EP,並以「先不要」作為EP的名字。陳漢典在「先不要」的MV中用編舞致敬70、80、90年代舞蹈,還邀請到蔡康永、小S友情客串,搭配上洗腦歌詞,整首歌的曲風非常輕快且滑稽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陳漢典》YouTube)






這張EP規劃在17日數位全面發行,11月7日則是實體發行,然而,MV在17日上架時,剛好遇上YouTube全球大當機,YouTube網站出現空白,用App也出現網路有問題的英文警示,美國、歐洲、日本、台灣、澳洲等地都出現不能使用的情況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陳漢典》YouTube)


EP發行首日就遇上這種狀況,讓陳漢典忍不住在臉書上說:「《先不要》MV太強大,一上架全球Youtube當機,啊!等等還是還是要看一下!拜託!」有趣的巧合也讓網友笑翻表示:「YouTube也先不要了」、「就你害YouTube壞了」、「真大牌,搞到當機,先不要先不要」、「YT:先不要先不要上架」、「看來找到兇手了!」、「要點開來聽嗎? 先不要」、「就跟你說了先不要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陳漢典》YouTube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影音平台YouTube今(17)日出現當機情況,有些人點進YouTube網頁一片空白,有人則看到「一群訓練有素的猴子正在搶修」,狀況已持續10多分鐘,令網友一片哀號。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批踢踢上9點15分就有鄉民問掛「驚!YouTube掛了?」許多人紛紛回報,有人說上班正在聽音樂卻突然中斷,有人還以為是網路斷了,後來才發現是網站問題。而似乎不只台灣YouTube當機,美國網路論壇Reddit也一片哀號,有人表示「YouTube已經掛了10分鐘欸?」、「YouTube掛了!我們該怎麼辦!」包含亞洲、澳洲、歐洲及美洲都有使用者透過其他社群軟體,通報無法觀看影片的情況。

而約2個小時後,YouTube終於恢復正常,他們也在官方推特發表聲明道歉,「謝謝您對YouTube、YouTube TV、YouTube Music管道問題的回報。我們正持續解決問題,一旦修復好會立即讓您知道。對於造成任何不便,我們致上歉意,並會持續更新狀況。」
 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