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在女友臉狠割「2個大X」 醋男:毀妳容就沒人愛

2018/10/17 10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在女友臉狠割「2個大X」 醋男:毀妳容就沒人愛
中國大陸浙江省日前發生一起驚人的傷害案,一名男子擔心女友讓自己「戴綠帽」,竟然拿刮鬍刀的刀片在女友臉上狠心割下「2個大X」,還說:「只要把妳毀容了,就不會有人喜歡妳。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浙江省嘉興當地警方日前接到一通詭異的報案電話,警方將電話接起時,聽見有一名女子喊了一聲,但隨後變成一個男子接電話,而男子只說了句「沒事」就將電話掛斷,警方發覺事情不單純,趕緊派人追查,最後在一間公寓裡發現一名李姓男子及一名吳姓女子。

吳女表示,她與36歲的李男都是江西人,在9年前相識後成為情侶,還生下一個寶寶,沒想到,這個寶寶出生後,兩人的關係越來越差,不僅經常吵架,隔閡也越來越深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吳女指出,自己的個性比較活潑,像個男孩一樣,但李男的個性比較孤僻,不喜歡講話,就算下班也只是待在宿舍裡玩手機,而在寶寶出生後,李男整個人又變的更加沒有自,還變得疑神疑鬼,吳女忍受不了這種生活,便向李男提出了分手。

然而,個性越來越詭異的李男早就懷疑吳女的主管對吳女有意思,如今吳女又向他提出分手,他更加堅信吳女是跟其主管有一腿才要離開他。

雖然懷疑女友出軌,但李男並沒有直接跟吳女正面衝突,反而變得很有話聊,還說要帶吳女一起去旅遊,吳女以為李男開始變得開朗,非常開心,沒想到,李男有一天竟然帶著60公分長的開山刀衝到吳女的宿舍,凶狠質問吳女到底有沒有出軌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海寧大潮網》)




看到李男帶著開山刀前來,吳女嚇壞了,頻頻否認李男的質問,李男的情緒卻一發不可收拾,拿著準備好的麻繩就把吳女綁在床上,並用刮鬍刀的刀片在吳女臉上割下「2個大X」,一邊割還一邊唸叨著:「只要把妳毀容了,就不會有人喜歡妳。」

傷害完女友後,李男開始用刀不停地割自己的左手手腕,同時詢問吳女:「妳會不會離開我?」吳女怕對方做出更瘋狂的行為,強調:「我不會離開你的,相信我!」

不過,李男這時已經失去理智,他嫌流血的速度太慢,每割幾刀就用右手按壓整個左手手臂,讓鮮紅的血加速流出體外,而因為血流得太快、太多,李男在這段期間暈倒了好幾次,但醒來後又繼續自殘,重複了好幾次。過程中,李男因為吳女沒有反抗,便卸下戒心將其鬆綁,吳女趁機拿起手機報警,李男卻突然醒來將電話搶走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海寧大潮網》)


警方到場時,李男已經因失血過多陷入昏迷,警方趕緊將他和吳女送到醫院,李男經過急救後脫離生命危險,但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而被派出所居留,吳女則表示,她清楚李男的難處,因為李男性格太孤僻,很多事情都想不通,「我一點都不恨他,但是不會再跟他在一起了。」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海寧大潮網》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高雄鳳山區凌晨驚傳兇殺案!一對情侶分手,女生有意復合,發現對方和其他女生傳曖昧訊息後大吃飛醋,一氣之下拿出預藏的水果刀以死相逼,過程中刺傷男子,造成他左胸、左手多處穿刺傷,目前尚未脫離險境,沒想到刺傷人後,女子不關心傷勢就算了,反而一直摸對方口袋要他拿出錢來,最後在大樓警衛阻止下才掉頭離去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監視器畫面拍下,一對男女站在路中拉拉扯扯,男生拼命想掙脫,女生緊抓不放手,過程中男子幾度單手捧胸,努力甩開對方糾纏,終於逃到旁邊的大樓管理室。

目擊者大樓警衛:「走過來,走過來就坐在我們這邊,然後說他快死了,叫我們報警,我也是嚇了一跳,都是血,他這邊有傷,這邊有傷,這裡也有傷,褲子這邊都是血。」

原來男子身中多刀,全身是血,警衛嚇得連忙報警,只見男子坐在管理室旁,越來越虛弱,送醫檢查,他的左胸穿刺傷、左手關節多處割傷,目前還在開刀治療。

目擊者大樓警衛:「那個女的一直在摸他口袋,一直在說錢拿來錢拿來,跟他要錢就對了,我就跟她說,他快要死了,妳先讓他送醫,不要再用他了,她就走走走到八德路那邊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而行兇女子刺傷人,不管男子血流如注,趁機摸口袋,拿了錢,離開前,不忘持刀繼續刺破男子轎車輪胎才離去,警方一查,又是感情糾紛惹禍,凌晨1點多,雙方在高雄鳳山文德路,女生因為吃醋,在男生住家前爭吵,雙方發生拉扯,過程中女方拿刀防身,刺傷男子。

鳳山文山派出所副所長馬誌鍵:「女生稱說我跟你一起去海邊,那你為什麼把我丟下不管,(被害人)請嫌疑人到鳳山住處,他要補貼嫌疑人油錢,不料雙方一見面後,還是發生爭吵。」

情侶分手後,斷得不乾淨,女生大吃飛醋,最後由愛深恨鑄下大錯,自己也得面臨刑責,兩敗俱傷。
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