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搞上百女!《麻辣》范筱梵7年婚變 老公「裸浴2辣妹片」瘋傳

2018/10/16 21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搞上百女!《麻辣》范筱梵7年婚變 老公「裸浴2辣妹片」瘋傳
還記得《麻辣鮮師》「小孟」嗎?女星范筱梵因為《麻辣鮮師》爆紅,不過2012年婚後定居泰國,並淡出演藝圈,日前她18年前主演的電影在全台上映,還特別自拍影片向影迷打招呼,她在影片中氣色不錯,但沒到想她7年婚姻竟爆出婚變,老公和2名裸女在浴室大洗懶人澡的影片都外流,讓她徹底崩潰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范筱梵痛譙老公與2裸女共浴不雅片外流,搞上百女根本渣男。圖/范筱梵臉書


圖/范筱梵臉書


圖/范筱梵臉書


圖/范筱梵臉書

 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范筱梵7年前秘嫁廣告公司老闆Johnny後,就帶2個兒子定居泰國,今卻爆出她老公每2、3天就在泰國、大陸等地「叫小姐」,與超過百名女性有染,甚至還被流出71秒「3人行影片」,只見他全裸躺在浴池,2名妙齡女子全裸露三點伺候他洗澡,畫面非常鹹濕。讓范筱梵今天在臉書崩潰大哭飆罵:「你就是詐騙集團裡的渣男,所有的爛事都在你身上發生,物以爛聚的低等動物」、「要求女人在婚姻中守婦道,那請問你們男人在外面做了什麼」、「婚姻的保障是什麼?女人的犧牲又是為了什麼」,她朋友也勸她「所以請不要犧牲,你也要有自己的人生」、「為了孩子,現在婚姻保障個屁,男人就是動物」。

圖/范筱梵臉書


圖/范筱梵臉書


▼范筱梵痛譙老公與2裸女共浴不雅片外流,搞上百女根本渣男。圖/范筱梵臉書

 
針對老公不雅影片外流,范筱梵也說:「知道是誰爆料的」,並在臉書強調:「我不是一個會拿家庭事說嘴的人,同時我也不會讓自己的痛和委屈隱藏,坦蕩的人永遠是強者,選擇公開是想透過大家給我更多的力量」。她甚至還怒嗆老公說:「覺得是時候放手讓我走了吧,朋友說我的修復能力很好,對現代人來說這是衰吧?!以前我常對人哭訴,原生家庭的悲哀,或者受到感情的傷害,一天我長大了知道這都只是過程,沒有經歷這些也不會有今天的我,婚姻至今帶給我的傷,讓我看清也成長了不少,我會記住你的好,也會忘記你的不好,因為我不需要因你犯的錯,而懲罰自己,最後我能做的就是好聚好散」 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44歲男星陳子強與傅天穎5年前與離婚,11歲兒子「小天子」扶養權歸女方,小天子日前卻爆出,爸爸很少與他聯絡,讓他覺得被遺棄,甚至對爸爸恨之入骨,想要從母姓。傅天穎後來甚至崩潰大哭痛訴後悔離婚,並透露離婚主因是溝通不良。沒想到陳子強今(10日)出席活動卻驚爆喜訊,給粉絲大驚喜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陳子強鬆口驚爆喜訊,和傅天穎婚變5年消業障。圖/傅天穎臉書


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圖/傅天穎臉書

 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陳子強今天出席活動透露,這幾年他投身公益,全是希望能「消業障」,最近似乎已撥雲見日,他放寬心,未來也盼有一天能把兒子小天子接回來住,但還是要看兒子意願,他強調:「希望做這麼多兒子也能看見,哪天也能一起參加我們的活動。」他還透露,這次活動是現任舞蹈老師女友陳以仁牽線,2人也在台上熱舞放閃,並首度鬆口婚期,「結婚是想,看看明年吧,應該是有可能,不過我們都很重視公益。」陳子強最後再強調,因為都忙公益活動,加上還有明華園歌仔戲演出,他接下來還要籌資音樂舞台劇,實在分身乏術,但心中仍是早早決定要結婚,「我最喜歡她的善良」,認定為真愛。

圖/翻攝微博


圖/傅天穎、陳子強臉書


圖/傅天穎臉書


▼陳子強鬆口驚爆喜訊,和傅天穎婚變5年消業障。圖/傅天穎、陳子強臉書

 
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日前邀傅天穎分享單親媽媽的甘苦談,節目中問到離婚主因,傅天穎坦言,是因雙方溝通不良,「我個性是有什麼說什麼,陳子強是屬於內斂的人,所以溝通不良,疑難雜症都會跑出來!」主持人吳宗憲追問她會不會後悔離婚?傅天穎坦言:「有一點!」還透露曾想過用小孩挽回陳子強及破碎的婚姻,無奈最後還是離婚收場,同台來賓丁國琳也表示:「陳子強其實除了個性慢吞吞,還算是好好男人!」結果立刻獲得傅天穎與憲哥一致認同,但傅天穎強調,陳子強現在已有另一半,自己則不排斥多認識其他對象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