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打卡聖地!高雄鐵路地下化 新增八站「美翻了」

2018/10/16 20:47 字級:
高雄鐵路地下化後新增八個車站,對通勤族而言好方便,不過這八個站體設計各具特色,甚至結合地方文化,讓許多民眾還沒搭車先搶著來拍照打卡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鐵路地下化開通了,這裡是新的站體,美術館車站像是水晶一樣blingbling的站體,讓人忍不住快門要按好幾下。陽光照射下的美術館站體閃閃發亮,搭配旁邊的綠草山坡極具現代化設計,光是一個出入口,就能讓遊客留步拍照許久,走到裡頭,車站大廳採挑高設計,能接收自然採光。這一站是三塊厝車站,也就是高雄火車站的前身,可以看到他的出入口設計,採用的是木造建築,充分重現懷舊風格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可別以為你看到的是古蹟,火車真的可以搭,木造牆面、木造樑住跟一旁的舊古蹟車站相呼應,也是所有新車站中,民眾打卡次數最多的。儘管美中不足,但隨著遊客腳步前往下一站,又是新穎設計滿足拍照慾望。遊客:「白色系現代化的站體,這一站 是正義火車站,有人說它的站體像是飛碟,也有人說像是衝浪板。」從空拍角度看,正義車站雖然小,不過上頭的衝浪板設計,還是讓很多人覺得新鮮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地下化後,新車站有八站,左營舊城站、內惟車站、美術館站、鼓山車站、三塊厝站、民族車站、科工館站,正義車站,每站都有特色,不只交通更方便,拍照打卡更熱門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