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奧迪維修害敞篷車滲水!車主開大絕調怪手助陣

2018/10/16 11:10 字級:
奧迪維修害敞篷車滲水!車主開大絕調怪手助陣
台南一處工地日前爆發土方利益糾紛,氣得工人開怪手砸爛對方轎車,再推入坑洞內給教訓,沒想到奧迪汽車在台南仁德營業所門口,日前竟也來了一輛怪手,還將吊臂高高舉起,嚇壞營業員,原來是日前有車主奧迪敞篷車送回原廠換電瓶,愛車卻被放在戶外淋雨,害車內滲水,車主不滿奧迪的處理態度,才會找來親友團助陣協調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
「車子濕了,眼眶也濕了!」該名車主日前曾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指控,8月間將奧迪A5敞篷車開回台南仁德營業所更換電池,當時剛好碰上連日豪雨,他也特別提醒維修員,愛車不能長時間淋雨,並不時關心愛車是否有泡水狀況,當時維修員表示會多加注意,也說沒有泡水,怎料他幾天後回去取車,竟發現愛車被停在戶外,馬上驚覺事態嚴重,果不其然,愛車的內裝嚴重滲水,「難道你們不知道敞篷不能長時間淋雨嗎?它是布料啊!布料啊!」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




奧迪當時承認是人為疏失,向他致歉,豈料過幾天後,奧迪居然改口,表示是因為汽車的冷氣管裂了,才會滲水到腳踏板,讓車主完全無法接受,雙方爆發糾紛,車主甚至收到奧迪仁德廠委託法律事務所來函,「變成是我們下雨要把車子放在服務廠,至今完全不取回,導致影響公司營運」,還要向他收取1日200元的停放租金,讓他氣炸,怒轟「這種情況之下,你們會將愛車取回嗎?」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由於雙方經歷1個多月的協調仍沒共識,車主日前調來怪手停在奧迪仁德廠外的人行道上高舉吊臂,親友團則舉著「欺壓車主」、「車商不負責」等牌子進入門市,進行無聲抗議,雖然沒有發生直接衝突,但怪手景象嚇壞不少人,依舊驚動警方前來了解,事後雙方到警局談話,初步達成共識,將在調解委員會商討後續賠償事宜,台灣奧迪則表示,經銷商有明顯疏失,願意免費維修、延長保固,盼理性解決,讓事件盡快落幕。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

(封面圖/爆料公社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9日台南一處工地發生一起怪手狠壓扁轎車糾紛,警方調查,雙方疑似因處理「傾倒廢土」,加上車輛阻擋出入口起衝突,吳姓男子一怒之下,便跳上怪手把轎車壓扁成廢鐵,最後再推入地基坑,短短5秒畫面,讓在場眾人看傻眼。而吳男到案說法,仍氣憤表示,不滿對方拒絕移車,才因而洩憤。

▼(圖/翻攝自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
9日下午1時許,警方獲報趕到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2段龍騰建設工地,驚見一團廢鐵轎車被推入地基坑,情景慘不忍睹,現場早已人去樓空,只見還留有一台怪手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而昨日臉書瘋傳一段影片,可見吳姓男子開怪手車狂砸一輛黑色轎車,短短5秒畫面,引發網友猛烈討論。事後警方調查,原來是一名25歲陳姓男子與2友人開自開車前往工地,共3輛汽車大搖大擺停在人行道上,並擋住工地出入口,要求包商不要亂倒工地廢土。

▼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
結果雙方疑因「廢土傾倒」鬧口角,加上吳男要求陳男移車被拒,便氣沖沖爬上怪手,砸毀轎車給予教訓。看到愛車慘變廢鐵,陳男提出毀損告訴,並求償50萬元。另外,闖下大禍的吳男在昨日晚間主動到案,除了坦承犯案,更宣稱因不滿請對方移車,卻不移車才憤而駕怪手摧毀轎車,目前警方以毀損罪嫌偵辦中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