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子嗆「你跑出來我會怕」 騎車疑講手機撞警飆三字經

2018/10/15 20:34 字級:
騎車講手機被攔下,男子竟然不滿反而騎車撞警察!台北市一名員警巡邏時,看見一名男子手機夾在安全帽內,先是好意提醒,最後要求到一旁查看證件,但男子不但不配合,先是撞警再飆罵三字經。連支援員警到來,他照樣不甩飆罵髒話,最後員警執行公權力,直接將人依妨害公務罪送辦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巡邏員警一眼望去,大馬路上這名男子在講電話,手機還塞在安全帽內,當場被抓包。明明騎車講手機,明顯違規卻還想賴皮,員警示意停下,男子口中說害怕,但撞警行為卻更可怕,雙方針鋒相對在大馬路上吵起來,好不容易車牽到旁邊,男子又開始耍賴。
 
員警耐心講,對方卻是拼命礁,這時支援員警立刻抵達,其他員警來,男子照吵不誤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男子態度輕浮,完全不理員警,最後被依妨害公務送辦,整起事件發生在台北市,受傷的張姓員警左膝蓋出現挫傷,幸好送醫治療沒有大礙。男子騎車講手機,撇開有沒有講,不配合警方,還撞警又飆三字經,警方依照妨害公務送辦,捍衛員警執法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台南警方巡邏時,發現一名男子騎車搖晃,正要進行攔查時,對方拒絕,加速逃逸,逆向蛇行、闖紅燈等,過程中,他還騎車衝撞,造成員警右小腿擦挫傷,最後在警民合作下將他壓制,騎士酒測值0.14毫克,根本沒有超過標準,為何要逃,原來騎士之前曾有3次酒駕記錄,才被關出來,心虛拒檢,結果反而更糟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大喊要騎士停車,但他不理會,拒絕攔查,一個左切鑽進巷內,開始你追我跑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察的話當耳邊風,騎士狂催油門,沿路蛇行,甚至未打方向燈轉彎,一度還逆向,差點害別人撞車,真的很危險,終於逮到機會,警方騎車逼近,沒想到騎士竟然衝撞,造成員警右小腿擦挫傷,引起民眾圍觀,協助壓制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酒測值沒超標卻心虛拒檢,原來是這名騎士已經有3次酒駕記錄,駕照還被吊銷,日前才剛出獄,沒有記取教訓,到岡山小吃店喝1罐啤酒後,騎車返回台南,經過金華路二段時,搖搖晃晃,剛好被巡邏員警撞見,當初若乖乖配合,事情還不至於太嚴重,現在除了妨害公務及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,一連串危險駕駛,總共11張紅單,一一舉發,有得他受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