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小英陳菊聯手展現氣勢!陳其邁造勢晚會湧進3萬人

2018/10/15 15:42 字級:
高雄市長選舉藍綠拼戰激烈,周日晚間陳其邁在鳳山舉辦造勢晚會,老市長花媽及總統蔡英文特別南下站台,就連平常顯少露面的陳其邁妻子吳虹,也出現在晚會力挺丈夫。現場湧進了三萬名的支持者,人氣沸騰,綠營要營造出勝選的氣勢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花媽回來了,和陳其邁手牽手進到晚會現場,替陳其邁加油打氣,現場三萬名支持者熱血沸騰,就連顯少露面的陳其邁妻子吳虹也全程陪同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面對對手韓國瑜頻頻出招,20年磨一劍的陳其邁要市民看見他的努力。

陳其邁:「我做到流汗,他只會噴口水,我投入學生運動推動衛武營自然公園的時候,我捍衛自然生態及本土文化時,他是國民黨黃復興黨部的打手,在立法院內杯葛這些重大的法案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不只花媽來站台,就連總統也來了,高雄最近喜事連連,除了鐵路地下化,還有衛武營的開幕,都讓高雄不一樣了。

總統蔡英文:「民進黨花了整整20年,才做出今天的成果,毫無歉意的政黨竟然說我們高雄又老又醜,我不能接受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陳其邁:「我要開發亞洲新灣區,讓我們的數位經濟、讓我們的軟體產業能夠發展生根,他卻要我們高雄向下沉淪,要蓋摩鐵、摩天輪,你選擇陳其邁你就是為高雄選擇一條正確的道路,你選擇韓國瑜就是讓高雄退回國民黨執政重北輕南,全部靠中國的道路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現場3萬名支持者湧入,場面壯觀,老市長花媽還有總統蔡英文都專程南下站台,綠營大團結,要營造勝選氣勢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​拼選票,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人雖然瘦了一圈,行程還是滿檔,下午他出席在南高雄的社企座談,傾聽企業問題,有問必答外,還端出政見牛肉,說未來當選市長,將成立新創育成中心,讓年輕人回鄉有更好的資源,另一頭在北高雄,他的競選總幹事召集人劉世芳,也不忘在跑行程之餘發扇子,替陳其邁拉票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vs.記者:「今天就,有沒有時間好好吃飯,吃飯車上,一樣以車為家,幾年來如一日,都是在車上解決,所以把跑行程,當作瘦身呀」。

僅管瘦了一圈,陳其邁依舊行程滿檔,拼選票,這一站來參加社會企業巡迴座談,看到老朋友,陳其邁先打招呼。

民進黨高雄市參選人陳其邁vs.立委余宛如:「他是我的老朋友,非常感謝其邁,百忙中來幫我們打氣,青梅竹馬」。

傾聽在地中小企業的心聲,陳其邁謙虛自稱,今天他是學生。數位資訊業者,也趁機向他大吐苦水。

數位資訊業者:「我其實,遇到最多的問題,當然我們在找資源,跟資金的部分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:「你按照現有銀行的規定,你當然都借不到,所以要想辦法,所以我想到說,譬如說農會、漁會,錢多的跟什麼一樣,不曉得要投資什麼,譬如說高雄銀行,我就可以要求高雄銀行去做,我當市長」。

不只對症下藥替企業找資金,陳其邁還說未來要成立新創育成中心。

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:「全力來加速我們社會企業的育成中心的成立,跟提供更多的資金、市場跟人才,讓我們的社會企業跟新創事業,能夠取得必要的一些協助,讓我們不僅是、農、漁業,甚至是新創事業,都能夠讓年輕人回鄉的時候,都能夠取得他們必要的一些資源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拼選票,陳其邁在南高雄,參加社企座談,他的總幹事召集人,強棒立委劉世芳,則是在北高雄楠梓,發扇子,替陳其邁拜票。

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劉世芳:「替陳其邁拉票,來,大家要笑哦,因為電視台在拍哦,拜託,陳其邁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劉世芳一一和民眾寒暄,搶一票是一搶,跑行程之餘,還不忘拉抬市長選情,陳其邁陣營,南高雄、北高雄,兩地同時開跑拼選票,本尊忙個不停,競選團隊也是拼了,目的就是要把陳其邁送進高雄市政府。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