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】為買水果…賓利逆停後「豪華大迴轉」!網驚:有錢就是任性

2018/10/15 14:50 字級:
只能說有錢就是任性!苗栗有民眾在路上目擊,一輛賓利車竟然直接逆向違停在水果攤前,買完水果之後又在路口大迴轉,連續違規的超扯行徑令民眾大吃一驚,而這2項違規最高共可罰3000元罰鍰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近日苗栗市一位民眾開車在路上等紅燈,竟看見一輛藍色賓利車大剌剌逆向違停在對向車道的路邊水果攤,水果攤店員受訪時回憶,車主是名男子,買完後就離開,沒有停留太久,而因為當時很多客人,因此他不記得男子買了什麼、花了多少錢。水果攤業者也說,其實一般客人都會順向臨停,很少逆向停車的。

▼水果攤業者說,一般客人都順向停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逆向違停已經相當誇張,想不到男子下一秒的舉動更令人吃驚,竟然將車頭直對逆向車道的轎車,接著倒車挪出空間,直接在路口來個大迴轉,並揚長而去,把大馬路當自家車庫,讓民眾不禁直呼「有錢就是任性」。

▼賓利在路口逆向迴轉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賓利車主如此便宜行事的行徑已違反法規,苗栗縣警局交通隊副隊長潘春林表示,逆向停車可開罰600到1200元罰鍰,違規迴轉方面則是600到1800元罰鍰,若接獲民眾檢舉,車主就要吃上罰單,為了買水果得不償失,不過幸好這次沒引發交通事故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影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,「只想說,開賓利的都有來頭,惹不起囉! 」、「無腦四輪三寶不意外! 」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【影片】逆撞製茶師慘死 酒駕累犯PO文道歉 友熱情「加油」家屬怒:不是人!

這個月6日,南投縣名間鄉一名蘇姓製茶師,遭酒駕逆向開車的駕駛撞上,傷重不治。事後涂姓男子以2萬元交保,死者家屬憤憤不平。結果8日晚間又看見肇事駕駛在臉書PO道歉文,不少親友在底下留言「加油打氣」變成取暖文,讓死者家屬悲憤痛罵!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涂姓男子兩萬元交保後,每天仍到市場擺攤賣土雞。他說知道自己酒駕不對,也在臉書公開PO文道歉。文中說,因酒後駕車闖下不可原諒的過錯。做錯事理應受到懲罰,向家屬與社會大眾道歉。雖然一句道歉換不回一個年輕的生命與親屬情,但他本人不是躲避。有人留言罵他,也有不少朋友紛紛流言對他加油打氣要他勇敢,反倒更惹怒死者家屬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死者家屬痛罵,事發至今沒親自到靈堂下跪道歉,PO文道歉卻成了向朋友取暖。死者的父親十分悲痛,在臉書中PO文悼念兒子。並痛斥肇禍的涂姓男子不思己過,有酒駕前科又再犯,與殺人者有何區別。僅管涂姓男子解釋,當天道路施工才會逆向肇禍。沒想到原本PO文想道歉,反倒更引起怒火。

▼【影片】逆撞製茶師慘死 酒駕累犯PO文道歉 友熱情「加油」家屬怒:不是人!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