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】恐怖!廢棄宿舍探險…窗戶驚現「亡靈」 網嚇傻:超明顯

2018/10/14 22:29 字級:
【影】恐怖!廢棄宿舍探險…窗戶驚現「亡靈」 網嚇傻:超明顯
在這個科技發達的21世紀,世界仍有不少無法解釋的現象及傳說,因此,許多人深信有另一個世界的存在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張照片,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異常,但裡頭卻多出一個不存在的「人」,把她給嚇壞了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女網友12日在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發文,她PO出一張照片,直呼:「整理昨晚工作照的時候差點崩潰」,透過畫面可見,有8個人在屋內,裡頭似乎沒有燈光,於是有幾個人便拿手電筒和照明燈,好看清楚方向。不過,放大仔細一看,拿紅色手電筒的女子後方的窗戶,竟映照出一個人影,就這樣靜靜看著屋內的人。

▼窗戶後方出現詭異人影。(圖/《晚八找樂子》授權提供)


網友看完照片後,紛紛留言,「太明顯了…」、「窗戶」、「日本女人」、「太明顯了啦!要收驚了」、「其實不只一個,我看到好多個亡友,只有它比較明顯」、「有人在偷看欸」、「女的,日式和服」、「慘白的臉」、「我看到了還放大,我肯定瘋了」、「人家也想參與妳們」、「哦天哪我頭皮直接麻了...要收驚喔!」、「應該不是只有我看得到吧」。

▼放大調亮後,人的輪廓相當明顯。(圖/《晚八找樂子》授權提供)


事實上,這張照片是網路直播節目《晚八找樂子》日前探險時所拍到,工作人員接受《東森新聞》採訪表示,當天(11日)晚上團隊與靈異探險家晴明、民俗專家李思軒及香港探險團一同前往新北市三峽大豹溪探險,到了附近知名的廢棄宿舍,分別在不同樓層安排一男一女進行招魂儀式,期間在二樓的女生突然驚聲尖叫,把大家給嚇壞,眾人到二樓查看,只見女生哭得非常傷心,她說:「有『人』一直拉我的手,要我跟祂走…」。

▼女生進行招魂儀式。(圖/《晚八找樂子》授權提供)


民俗專家李思軒看情況不對,急忙進行驅魂儀式,處理完後過沒多久,一樓的男生突然發瘋似地抓狂大吼,李思軒老師與馬來籍民俗老師連忙合力進行驅魂儀式,經過一番奮戰才順利化解。事後,李思軒老師透露,亡魂好不容易上身了,一開始還不願意離開,真的沒有辦法第二次只好來強硬的,強迫將好兄弟給驅離,否則女生可能會出現傷害自己的行為,像是拿椅子砸自己。至於照片,工作人員表示,那是在剛進去探險時拍的,當下完全沒發覺有異狀,直到整理工作照片時,才發現不尋常之處,他強調,窗戶的人影不是團隊的人,且當時在現場也沒有看到那個人。

▼三峽大豹溪時常傳出溺水事件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


據了解,三峽「大豹溪」流域是著名的戲水景點,時常發生溺水事件,導致靈異傳聞不斷,曾經在一天有27人溺水,因而被稱為「死亡谷」、「死嬰拉窟」、「奪命石」,是猛鬼抓交替的聖地,沒想到探險團隊意外拍到靈異照片,也為這擁有超高溺水率的地區,再度添上神秘色彩。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​【影片傳送門】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

驚悚程度宛如電影!一名女網友日前向網友求救,有一隻陪伴她25年的白熊娃娃最近會無故移動,還會在她身後默默盯著她,加上家中飼養的貓咪舉動相當異常,還會發出慘叫聲、對著白熊低吼,種種異常現象讓她懷疑自己可能遇到「鬼娃娃」,無助表示:「救救我!」

女網友本月4日凌晨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PO文,直言:「我的娃娃好像有點怪!」,她表示,和白熊娃娃相伴25年,「我從小就非常愛他,喜歡他的味道(大概類似許多人的小被被那樣)」,但直到3個月前,家裡飼養的貓咪開始變得奇怪,原本女網友只要回到家,貓咪們一定會馬上群聚到門口迎接,但有一天突然不再迎接了,反而會躲在籠子裡或衣櫃裡,原先女網友認為是自己太少回家導致貓咪們不開心,但後來貓咪們的舉動又讓她覺得超詭異!

「有一天我在家睡覺,由於前一天又通宵了,我睡得非常沉,結果被一陣貓慘叫與怒吼的聲響吵醒,由於我有五隻貓的緣故,他們有時會吵架,我只當作是平常的貓咪打鬧,翻了個身又睡著了」,直到傍晚女網友醒來,下床一看卻發現白熊娃娃躺在廁所前的地板上,「這真的很怪,因為我的床是靠著牆角的,娃娃就放在我的床靠牆角落,在枕頭旁邊,我就睡在那裏,我再怎麼睡姿差也不可能把娃娃踢到離床那麼遠的廁所前面,他到底是怎麼越過我,跑到那邊去的?」而且白熊娃娃比任何一隻貓咪的體型都大,貓咪們根本不可能叼得動它,讓女網友超疑惑,巧合的是,從那天起,女網友開始出現睡眠障礙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廢公社》)


原本對於白熊移位的事情,女網友並沒有想太多、也並不害怕,失眠只是純粹睡不著,「直到我發現失眠這件事似乎只會在家裡發生,如果我在實驗室過夜的話就能順利在晚上睡著」、「在家裡,即使感覺身體很累,我就是覺得有股力量撐著我的眼皮,緊抓著我的大腦,叫我別睡了、快起床,然後我就只能瞪著天花板到天亮」,然而當女網友終於閉眼熟睡時,又會被貓的尖叫聲吵醒,「毫不意外的,熊又會在該死的地板上,貓一副嚇得要死的樣子」,重複的情節不斷上演。

就在這時,女網友家裡唯一的公貓「男爵」的前腳內側突然開始脫毛,當女網友帶去獸醫院時,醫生僅說:「看起來是壓力太大,自己舔禿的」,讓相當寵貓的女網友百思不得其解,她表示,男爵是隻相當溫柔的貓,在家中和眾貓也相處融洽,「現在卻壓力過大把自己舔禿,這甚麼情況?責任心過重的貓?還是,男爵遇到了甚麼他認為難以保護眾貓的情況?」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廢公社》)


當天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,女網友整理房間後到書桌前使用電腦,也再三確認白熊娃娃就在床上的枕頭旁,貓咪們都睡了,一切都相當正常。這時,她看到男爵和她對視,正想站起來摸摸男爵時,不小心撞到電腦,畫面一瞬間黑掉,也因此讓女網友嚇傻:「從黑掉的螢幕反射我看到熊娃娃坐在床邊,正對著我的背,看著我。從他應該要待著的牆角,變到床旁邊、我的背後,看著畫圖忘記存檔的我」、「男爵大聲嘶吼,小貓都醒了,也在低吼著,對著我,對著我後面的熊」,超詭異又無法解釋的情景讓女網友無助又驚恐,只能暫時將白熊娃娃鎖在廁所,文末女網友害怕的說:「救救我」。

恐怖情節也讓網友毛骨悚然,紛紛留言:「版主要不要去廟裡拜拜一下」、「安娜Bear?」、「裝監視器看看」、「娃娃不是說放越久越有靈性」、「貓是敏感的動物,尤其是對那些看不到的東西…」、「帶熊去拜拜?順便裝個監視器看看,如果真的是有無形的,要趕快搬家!」。也有專業網友留言:「你的熊應該是有外靈附在上面,我看熊的照片時頭有點暈,不知道是不是錯覺」、「如果是真的,搬家或是娃娃丟掉也沒有用哦,需要找廟好好處理,處理完娃娃要燒掉才有用的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廢公社》)
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廢公社》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