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是為范冰冰!李晨「離奇暴瘦」近照瘋傳 原因真相大白

2018/10/14 22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不是為范冰冰!李晨「離奇暴瘦」近照瘋傳 原因真相大白
女星范冰冰日前捲入逃稅風波,讓男友李晨低調神隱,過去這3個多月他都在美國拍戲,這幾天劇組終於殺青,他也難得在鏡頭前露臉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他整個人暴瘦不少,雙頰明顯凹陷,引起外界懷疑是否受范冰冰風波影響。不過其實李晨早在5月就解釋過原因,實際真相並不是為范冰冰暴瘦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李晨離奇暴瘦不是為范冰冰,原因曝光真相大白了。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 
范冰冰逃稅案判決結果出爐後,僅在微博發表道歉聲明,卻不見其人,而未婚夫李晨也神隱,已將近1個月沒有公開露面。據悉,李晨今年5月飛到美國拉斯維加斯,舉行新戲開機儀式,短短3個多月,卻爆出女友范冰冰的逃稅風波,李晨低調不願多談,而最近同劇組演員楊采鈺上傳殺青照,才讓外界看到李晨身影。照片中的李晨,露出微笑雙手抱胸,但對比過去,可以明顯發現他的雙頰凹陷,下巴尖了不少,讓粉絲好心疼,說李晨瘦了憔悴好多:「晨哥瘦好多了」、 「怎麼覺得李晨憔悴了很多?」、「該不會是為了范冰冰的事操心瘦的吧」。

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▼李晨離奇暴瘦不是為范冰冰,原因曝光真相大白了。圖/翻攝微博


▼李晨離奇暴瘦不是為范冰冰,原因曝光真相大白了。圖/翻攝微博

 
不過據了解,李晨的暴瘦和范冰冰無關,他5月底受訪時就曾透露,新戲的角色需要瘦一些,因此他正積極瘦身,當時就已經讓體脂肪從20%降到13%,因此「暴瘦」也只是為了符合劇中的角色設定,以及劇情的需要。除此之外,李晨之前上真人秀,曝光位在北京的四合院老家,大陸網友爆料,為了幫范冰冰還債,他忍痛賣掉老家,但事後李晨發微博駁斥,那棟四合院根本不是他的老家,更不是他的房產,而是製作單位租來的,一切都是烏龍一場,要大家不要再以訛傳訛。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
 62歲資深演員張晨光過去是叱吒風雲的一線小生,堪稱「師奶殺手」,2000年轉戰本土劇,近年則將演藝重心放在大陸,鮮少在台亮相,他最近返台慶祝生,許多藝人到場同歡,沒想到近照片曝光後,被發現他整個人暴瘦、明顯變蒼老,他也首度承認健康亮紅燈,並沉痛告白:「年紀愈來愈大,愈過心愈慌!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62歲金鐘視帝張晨光健康亮紅燈,離奇暴瘦原因曝光。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 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張晨光已出道36年,2006年全面把演藝重心移往大陸,現在許多大陸夯劇都能看得到他,明年他就有8部作品待上映,人氣依然非常夯。不過張晨光近來整個人暴瘦許多,日前到醫院檢查才發現自己有脂肪肝、膽固醇超標,驚覺健康亮紅燈,他難掩擔心直說,現在已經能體會「年老力衰」的心情,擔憂體力一天不如一天,「年紀愈來愈大,愈過心愈慌。」張晨光還透露,他從前愛吃甜食,管都管不住,現在被老婆和醫生嚴格控管,還會耳提面命「你要對得起觀眾」,要求他不能把自己吃腫,由於不准吃甜點。

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▼62歲金鐘視帝張晨光健康亮紅燈,離奇暴瘦原因曝光。圖/陳美鳳臉書


▼62歲金鐘視帝張晨光健康亮紅燈,離奇暴瘦原因曝光。圖/楊銘威IG

 
張晨光只好嚼口香糖解饞,沒想到把假牙黏下來,讓他哭笑不得。張晨光話鋒一轉表示,老婆手藝好,總能做一大桌飯菜,但被規定只能吃一碗飯,想再添一碗就會被老婆唸「請自重」,雖然要忌口實在很難,但他不忘誇獎老婆的耐心,「這就好像健身一樣,一個人去健身沒動力,忌口的事也是要有人盯。」由於年輕時愛吃,現在年紀大了,要彎個腰綁鞋帶都覺得喘,驚覺自己的身體要好好照顧,提醒自己餐餐吃6分飽,並且也開始健身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剛裁員6020人!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