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6人擠1台遊覽車、遊湖沒救生衣 開心遊北韓竟變「難民團」

2018/10/14 21:27 字級:
去北韓玩8天7夜,每人旅費6萬,算起來應該是滿高檔的團,不過台中賴小姐親友一行人回國後 卻抱怨連連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開開心心的出遊,台中賴小姐跟親友一行人參加北韓旅行團,途中行經瀋陽丹東湖,沒想到安排遊湖的船小到不能再小,全團56個人沒一個人穿救生衣,這還不是最離譜的,全團搭乘的遊覽車竟然是56個人擠1部車,連座位中間的走道上都擺滿行李,賴小姐說這不是什麼連價團,這8天7夜的旅費,花了萬元新台幣。
 
投訴人賴小姐:「這根本是逃難團,我們要出去的時候,旅行社就胸有成竹的說,我跟你們說你們去一定是貴賓團,我覺得比逃難團還不如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實在是越講越生氣,56個人擠一台遊覽車,還有些人沒地方坐,56人共用1個領隊,行程上要看閱兵的行程沒有去,阿里郎晚會每人還得自付2千9百元,說好要入住羊角飯店,最後卻安排入住不知名的旅店,還有吃一碗連南韓總統都讚不絕口的冷麵,也像被敲竹槓。
 
投訴人賴小姐:「他團吃冷麵一個人才加25塊人民幣,我們一個人要加300塊人民幣,我們是願意花這個錢,但跟其它團也差太多了。」
 
遭控旅行社主管:「你出去看到別團有4萬多,5萬多,他們回來就說,我覺得你們太貴,要把這差價退給我,我說你要看別家的行程,跟我們行程有哪些不一樣,不是北韓行程都一樣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不過旅行社這邊也解釋,在大陸瀋陽並沒有規定遊湖一定要穿救生衣,這部分已經退費1人1千,而閱兵沒去看是因為逢北韓國慶交管突然去不了,北韓是共產國家,另外消費者指控56人擠1車,是中國要入朝鮮新義州火車站時的接駁車,但並非全程如此,旅行社認為投訴人有很多不實的說法及誤導,為保全聲譽,旅行社也大動作將對消費者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旅遊 北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