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屁孩爽坐千萬超跑!熱褲女友幫拍「網帥照」 網怒:賠到賣屁股

2018/10/14 20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屁孩爽坐千萬超跑!熱褲女友幫拍「網帥照」 網怒:賠到賣屁股
整個城市都是我的攝影棚?今(14)日下午,有民眾目擊一對小情侶在北市萬華區峨嵋停車場頂樓玩耍,情侶倆在2輛名車中間拍照,年輕男子還坐在紅色麥拉倫(McLaren)的車尾,擺出帥氣姿勢讓女生拍攝,簡直已經把別人的車當成自己的,他們的白目行徑被錄下在網路上曝光,引起網友們一片撻伐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文,透露他在西門町的峨嵋停車場,看見一對小情侶在2台名車前徘徊,只見右邊停著藍色瑪莎拉蒂(Maserati)休旅車,另一邊則是超跑麥拉倫,離譜的是,下一秒身穿白帽T的年輕男子竟跳上麥拉倫,坐在車尾擺出帥氣的姿勢,彷彿跑車是他擁有的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一旁穿著黑色帽T的女友也不得閒,血拚的戰利品被她放在旁邊,手上還勾著橘色外套,認真替男友掌鏡拍出「網帥照」,目睹全程的原PO忍不住怒批,「原來這就是台灣的好教育,不是你的車就跳上去坐在人家車子上拍照?」他表示自己也是愛車人士,自己的車子遭無理占用,實在讓人忍無可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據了解,這2輛名車要價不斐,瑪莎拉蒂市價約500萬元,麥拉倫的市價更是突破1000萬元,他們白目又不尊重人的行為在網路上引起公憤,還有網友肉搜出男生的IG帳號,果不其然看見下午拍攝的「帥照」,他還為照片配上一段憂鬱的文字:「冷漠的心好像感受不到其他體溫」,但隨後帳號就關閉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網友們紛紛斥責:「誰給他的勇氣」、「這樣的人真的沒水準」、「這種屁孩很多,拍個照放在FB,讓別人以為車是他的」、「真的很討厭不認識的人亂碰車」、「很多屁孩不都這樣?趴別人愛車拍照發臉書炫文」,也有人認為車主應該要提告,「如果我是車主絕對會讓他賠到賣屁股」、「坐之前先衡量自己賠不賠得起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小心網美變「亡美」!運動品店員馬路中拍照 網諷:太賣命
新竹一間運動用品店,找來美女店員穿著知名品牌運動裝,站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玩命街拍。有民眾目擊並錄下影片po網,嘲諷兩人真的是「賣命」在工作,多數網友也覺得相當誇張,直呼她們不僅不顧自身安全,更引發交通危險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 
黑衣女子抱著排球,衝到馬路中央,和幫忙拍照的白衣女子兩個人大剌剌站在雙黃線上,低著頭擺出帥氣姿勢,先來一張,轉過身回頭一看,再拍一張,似乎完全看不到一旁呼嘯而過的車輛,而且這一拍,從黑夜拍到白天,玩命街拍的成品也全被放到社群網站上。
 
女子全身穿著知名運動品牌,儘管一輛轎車朝她開過來,看的網友膽戰心驚,女子還是維持酷臉無動於衷,原來他們是運動用品店的員工,而網站上街拍照片不只一張,網友嘲諷寫下,兩人用盡心力拍宣傳照,真是「賣命」在工作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畫面曝光,民眾看了直呼實在太危險,但比起擔心兩人的人身安全,更多網友關心的是,如果真的有車子撞上她們,那肇責到底該怎麼算。
 
民眾:「不顧及自己人身安全,然後還讓行經的車輛造成危險,我覺得這樣不是很好,車經過不小心撞到的話,真的還蠻衰的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兩名玩命女子工作的運動用品店,就位在新竹中正路上,由於就在火車站附近,車流量相當龐大,隨著網路上罵聲一片,店家也緊急將網站帳號設成不公開,只是為了拍出美照不顧危險,讓民眾看了不禁捏把冷汗。
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