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不讀書當記者?美女主播超賣命 曾挺孕肚報新聞「為的是使命感」

2018/10/14 15:23 字級:
近年來大眾時常說「小時不讀書,長大當記者」,但「她」跳出來反駁:「是出自於使命感!」記者彭佳芸說,從小就很想當記者,因為想透過自己的報導,讓社會能有所改變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記者彭佳芸從國中就立下目標,希望自己未來可以成為記者,從電視台工讀生一路到節目執行製作,再到記者、主播,對她來說是一個實踐夢想的過程,同時最大的成就感,就是透過自己的報導來讓社會有所改變、幫助他人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

身在媒體業,必須24小時待命,遇到颱風地震立刻趕回公司是必須的,連懷孕八個月她也挺大肚報新聞。平時她報導民生與消費類型的新聞,去關注一些社會議題,如少子化、高齡化社會等。彭佳芸提到,有時候當被他人質疑:「你的選擇正確嗎?」但她認為,沒有所謂一定正確的選擇,只能不斷努力奮鬥,讓你的選擇成為正確的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浩子砸下600萬元與家人走遍13個國家,即便積蓄快見底,仍覺得此生無憾,他樂觀地表示,目前手上還有代言和活動,戶頭還有10幾萬的資金,認為足夠支撐一家四口的開銷,「但我個人花費不多,每月平均1萬多左右」,浩子也透露近期與阿翔一起開闢《綜藝新時代》新戰場,「等節目上了以後就有固定收入了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)


▼(圖/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)


▼(圖/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)


事實上,浩子帶老婆和孩子環遊世界時,時常碰上尷尬的狀況,他日前笑著分享說當時原本要給孩子看看國外的卡通,怎料在轉台時,不小心切換到成人頻道,眼前的畫面讓浩子驚慌失措,瘋狂轉台遙控器,結果接連4、5台都是兒童不宜的片段,讓溫馨的親子互動時光瞬間變調。

▼(圖/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)


▼(圖/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)


浩子當時還想裝沒事,沒想到好奇的孩子突開口問「爸爸那是什麼?」一個提問就讓浩子面露尷尬,隨口敷衍「那個你們不能看」。原以為這個插曲已經落幕,未料一家人回國後和親戚聚會,結果孩子在和親戚阿姨在玩角色扮演時,竟脫口而出「阿姨,你男朋友會舔你『妹妹』嗎?」語出驚人的一句話讓在場人全哭笑不得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